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00:46:55| 人氣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畢業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五號真的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天,從昨晚就想著今天的行程慢慢入睡,五點多醒來一次,才又在七點多從賴床中醒來,剛好趕上了遊園,還趁機偷溜出來找秉頭跟維里,跟莉莉安兒和學伴照照相以後就跑進去參加畢業典禮,我們國貿系一樣在第一排,跟新生訓練始業典禮再同一個地方,因為晚進去所以我們就坐在第一排,不過是攝影機的死角。

感覺典禮很華麗,穿學士服戴方帽的感覺真的不一樣,坐在前面兩邊還有電視,算是很容易看見典禮的一切行進。我還以為撥穗是逗弄一下而已,原來撥穗是校長把帽穗從右邊扣到左邊,還以為一個人弄錯就好了,怎麼一整排都弄錯還要校長一個個弄勒?......畢業代表致詞都很不錯,其中一位學姊還脫稿演出,但是那是今天唯一讓我有點衝動想哭的時刻,其實畢業典禮也沒想像中無聊,參加感覺還蠻好的,最後我們唱了很久沒唱的校歌,點了蠟燭傳承就禮成了,找到爸媽拿到很重的粉白玫瑰,覺得很漂亮,沿路走走照照到了大家相約的團照地點商學院門口,但是人真的太多只好暫待大家開始就地照相,三位現任室友照照相還遇見陳洸甫,學弟妹還突然出現手上送我花真是太高興了!東照西照最後大家決定轉移陣地到很少人有去過的游泳池附近照團照,回來的路上還遇見婉茹,加上團照旁邊的伊停,室友也可算是全部都合照過了,手上一直抱著爸媽送的花,發現其實很酸,找到秉頭跟維里,等到宜展出現,哇哈哈我又多了一束花和大氣球還有兩隻小熊熊,歡天喜地的一陣照相之後,大家體力也被折磨的差不多了,之中還遇到旭倉,真是太巧了,而且他還想送我花,光是本來沒預料到會這麼多花我就很高興了!

畢業典禮真是又累又好玩,一直面對鏡頭一直開記者會笑到臉都快抽蓄了,花也好重拿到手軟,不過還好我還是要去學校,下禮拜六還有謝師宴,還沒看完的康熙帝國,賸下一個報告跟一個考試,還沒辦離校手續還有學生證還沒有畢業證書,所以我還算是個大學生,還可以住在九舍每天在學校散步看風景,時間過的真快,是真的要把還沒但是想做的事情趕快完成了,這也是為什麼我還沒完全感覺脫離學校的原因吧,還能照常作息讓我感覺沒那麼依依不捨,不過越長大的畢業典禮好像玩得越高興,但是快樂之餘還是要正式必須要面對的一切決定,一切就在今天之後就讓它成為回憶吧,有些事情一旦有開始就必須要面對它的結束,即使再怎麼想挽留再怎麼捨不得,我都要自己去調適,只要我希望所有都最好。



台長: Kaor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陳洸甫
如果每5年google一次自己的名字會發現什麼
guess what,我發現自從我改名字之後就真的如同人間蒸發了

其實我很好奇你是誰XDDD
2011-09-29 02:4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