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01:32:23|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你在初世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說他很疲憊,我聽著沒給他回應,想退去床邊,他的眼神我猶豫。

這一次他沒說我打算默認,就這樣下去,有什麼不好?但是他不願意遷就我,我以為不說,他還是傻傻的,說破了也不會怎樣,頂多--是夢碎了,撿不完全,他再沒發現我,我也不再屬於他。

誰又屬於誰呢?只不擦肩而過,甜美不在他身上出現,小心翼翼就知道有天會離去,如果我的自私造就彼此的美好記憶,你會不會原諒我?

不敢想太多想太全,只限制在想像,你是我的男主角,成就我某一層的鏡面缺陷,我想得很清楚,也應該明白,動機太多角色會失焦,我只遇過這麼一個,是兩千年。


藍色淡水河 圖/percycat

台長: Kaor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