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00:15:1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ㄚ公家那的土地公廟很熱鬧...
所以ㄚ公花錢辦了兩桌,
請大家吃飯..

今天的天氣很好,
剛回到ㄚ公家抬頭看樣天空..
那個景象..真美>///<

我呆呆的望著天空,
直到要出發土地公廟吃飯..

吃飽飯後,
媽媽說要回ㄚ公家聊聊天˙坐一坐..
所以又回到ㄚ公家了..

我一到了ㄚ公家門前的空曠地,
不由自主的又望向了天空..
這時候的夜空..
比稍早的時候更美了~

我把大表妹〞香香叫了過來..
我們兩姐妹就望著天空發了呆了..
後來還開始聊天..
嘻嘻哈哈 好不快樂XDD

她還問我好多問題..
像是有關人類的演化˙動物的演化...等等
甚至還談到了世界末日呢!
她一定很佩服我..
了解那麼多東西XDD
我只不過是把高中生應該要會的東西都說給她聽了!

重點是,
今天的夜空真的美..
美的讓我捨不得把視線移開..

台長: 台湾BB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寫』來潮 |
此分類下一篇:Merry X’mas
此分類上一篇:XD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