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20:25:25| 人氣1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第二天~遲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是很輕鬆的一天
因為幾乎都還是第一次上課XD

但是第一堂地科課
老師馬上就出了一份作業...
頭好痛唷>"< 報告耶=口=
老師說 給我們一個禮拜去做...

可是聽說聽說...
今天每科老師出的功課和考試..
最少的一次就是今天..
以後聯絡簿寫在黑板上
至少會用掉1/3的黑板>口<
以後一定會跟今天差很多!
我還在想要不要去補習勒~
那以後會不會掛點ㄚ?
每天得早起...
這樣晚睡會很痛苦耶?!

還有還有...
才開學 我們體育課竟然上...
"游泳?!"
今天有一半的同學都沒帶泳衣XD

對了 我們班
來了兩個外國學生...
菲律賓 & 印尼..
菲律賓的同學-刘欣慧
而..印尼的同學
根本 還沒來報到=口=
老師說 他到底會不會來
根本沒人知道 會不會太大牌ㄚ?!

可能是外國學生太特別了
所以我有看到幾位學長姊來找她...
在那堆學長姊裡..
其中有兩個學長做在窗台上..
那時候我剛好去找班導回來...
我馬上看到一個眼熟的人-小乖
我想跟他打招呼...
可是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我...
所以我想說他有看到我再說吧..
剛好他們要回教室午休
小乖跳下窗台 沒有看到我...
可能是我穿著永平的制服..
所以不會多看一眼吧?!

學校規定 遲到就會扣分
可是我們班導說 是人多少都會遲到嘛!
所以 一個月給我們3次機會...
結果我今天就遲到了= =
老師把我叫去問 
問我為什麼遲到 說我還有2次機會..
我就跟老師說 可是下禮拜來就9月了噎XD
結果老師說我很賊XD

放學後 在公車站等公車
因為昨天有個女生 跟我聊天
他綁著馬尾 帶著眼鏡 
除了背書包 還提了一個袋子
所以今天在等車
看到一個 以上條件完全一樣的女生
我很直覺的就跟她說 公車跑了
她回問我624嗎? 
   你也是高一的嗎?
   你是幾班的?
她問的問題讓我有點錯愕
這些不是昨天有聊過嗎?!
難道我認錯人了?
仔細一看 她不是她=口=
就這樣的 公車來了
我們也聊起天了 
就這樣我 很糗的認識了一個新朋友XD
後來在公車上也遇到了Woosh
她陪她學姐逛南勢角~~
聽說她在她們學校是個大紅人XD

我不敢想像 下禮拜開始的高中生活
我還能撐的下去嗎?!

台長: 台湾BB
人氣(1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中Life |
此分類下一篇:血跡斑斑...好恐怖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第一天

YASH
WOOSH的高中生活還好吧!?

有沒有記得問以後怎麼聯絡他?
還有
要幫我留書包的事..
忘記就算了!
下次看到她
記得跟他說我很想他
2007-08-31 21:20:09
版主回應
你說的 
如果我記得 我會跟他說的XD
2007-08-31 22:19: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