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22:01:40|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hol快樂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大家都在上班,自己請假出去玩,那種感覺真是無比痛快,
趁著這次的清明連假自己請了兩天假出國出去度假,
真是是開心~梁靜如的歌中,有一句歌詞這麼寫的『...不想過冬,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現在的我正是這種寫照
還記得要飛離台灣的那天,台灣還好冷,一下飛機馬上換上夾腳拖鞋
呵...
薄荷島上的風景真的很迷人
背後正是世界八大奇景之一~巧克力山
千萬別以為他出產巧克力
那是一種奇特的地形,由於是石灰岩質土所以上面長不出樹
他之所以稱為巧克力山是因為他在大太陽下會呈現巧克力色澤
由於我們去時剛好是陰天
所以有點呈現紅色的樣子
風景真的很美
這天住在薄荷島上擁有最美沙灘的~BBC沙灘度假飯店
一整個就是充滿南洋度假風
湛藍到不行的海水
一望無際的沙灘
我的心~整個開闊了起來
這是我看過最美的海灘
心情超好的!YA!
這是傍晚在沙灘拍的
開心到跳起來了!
不可思議吧~
隨手一撿就是手掌大的海星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海星
而且什麼顏色都有
超新鮮的
海星一離開水他會有點彎曲,色澤會淡一點
但你讓他一回到水中~她馬上又會變回漂亮的顏色了
晚上在沙灘上吃飯
還有現場LIVE 演出
氣氛好到不行
真的超有感覺的~
我整個人沈醉到醒不過來
這是去一個無人島
這邊的景色
真的很像在卡通中看到的無人島那樣
沙灘是純白色的
而且踩上去居然像麵粉一樣柔軟
真是不可思議
玩完水
去Bee Farm用餐
這邊的設計很有八里島風
東西也很好吃
很快的已經邁向旅行的尾聲了
沒辦法,因為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度完假要回到現實生活了
加油加油~
期待下次的度假

台長: 小珍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晴天區~ |
此分類下一篇:輕鬆遊
此分類上一篇:花東三日遊之富野溫泉休閒會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