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20:58:0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728雪梨第十三天~Featherrdale wildwor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較小體型的kangaroo
看到kangaroo超興奮的
但是很害怕他會踢我
好刺激
這是澳洲當地特有的動物
很奇特唷
很可愛的koala
我有摸他
他的皮質很厚
挺舒服的觸感
他吃尤加利葉的模樣超可愛的
其他隻都在睡覺
只有這隻醒來
所以趕快把握機會跟她玩~!
我一看到kangaroo就忘記害怕
馬上衝上前去摸她就像摸狗狗一樣
皮毛很柔軟
他們都會接近觀光客
因為他們以為我們會為他們吃飼料
去餵他吃飼料
他很溫馴唷
很有趣的經驗
不過他們真的很大隻
站起來有的會超過我的肩膀
這是在Blue mountain外
和他們的員工拍照
很有趣的經驗
這是我的Valley return證明,
他有三種可以坐,我們坐了: cableway和railway
他們做的很先進
他們的cableway非常的穩
都不會搖晃
比台灣的真的好多了
這就是railway
很刺激唷
他是呈現九十度往下衝
但是設計的很好~
你不需綁安全帶
也不會掉下去
看起來很恐怖
但是坐上去卻非常的享受
一點都不恐怖唷
這是我進入railway 的閘門~
他是用紅外線感應的
真的很先進
這是坐cableway
很期待坐上去的感覺

台長: 小珍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