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9 14:05:02| 人氣9,8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三天兩夜 捷運玩透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 HA ~

去年暑假才去高雄的說 今年因為太想念高雄的所有東西 所以又再度出發到高雄去囉~

這次去高雄因為時間很足夠 所以玩的很多 看了超多景點的

上面這張水溝蓋 是在打狗英國領事館拍的  我覺得好特別 ㄎㄎ

 天啊~ 瑞豐夜市在我心中是NO.1的啦

尤其是萬國牛排 哈~ 那裏滿滿都是人 要排隊才吃的到耶

而且又很便宜  麵也裝的很多  大推~

然後 這次在高雄 讓我覺得很可愛的東西就是這個

高雄市長 陳菊 的公仔(小花媽)   我覺得好可愛XD  所以就買了一個 哈~

滿有特色的 不是嗎? 親和力十足阿 YA~~

 

雖然沒有搭乘這個  不過我覺得這規劃不錯 真好~

而且還用很可愛的插畫介紹  看了就覺得很開心XD

這裏好像是蓮池潭  我只記得在那裡發生了一件超爆笑的事XDDDD

還有一隻大龍跟大虎 地標很明顯 因為很壯觀 而且陸客也很多....

 

自助新村  我真的超愛這裡的 YA~~

裡面住的幾乎都是眷村人家  重要的是裡面有很多塗鴉 真的超美

我們去的時候 還有人在那裡拍婚紗耶  COOL~

那裏真的是 創意無限X夢想十足 耶~~ 年輕人就愛這麼做

 

看~ 是不是很可愛  我們一進去就看到這樣  馬上狂殺底片啦~

ㄎㄎ 熱血唷  畫的真的太好了 好喜歡>W<

 

這隻狐貍 超可愛  還到別人家門口XD

這裡就叫  眷村裡迷路   是不是超酷的阿XD

每一個塗鴉都超有特色超有創意的

是拍照的好地方  隨便拍都漂亮耶: )))

只可惜聽說年底要拆除 OH NO~ 我希望可以保留 不然就是重新安排地方啦><

不要讓這美麗的地方消失了.....

 

那天我們去夢時代  裡面剛好看到有展很多卡通人物的專们商品喔

在那邊底片也殺了不少XD   好可愛喔 有多啦A夢  OPEN小將 海綿寶寶 ELMO 等....

每一個都好可愛喔  太喜歡了 YA~~

而且它還有專車可以抵達  很方便

好啦~ 這一家也要大大推薦

我們連續2天宵夜都吃這個XDD 實在太好吃了

我們都吃味噌拉麵 但是他的味噌不像一般的這樣 有點死鹹 而且顏色深

他的是喝起來甜甜的有牛奶的感覺  顏色也像牛奶 乳白色的

真的超好喝啦 那個湯  因為它就在我們住的85大樓那附近  每次經過 人都爆多

只好等宵夜時候再來吃囉  大推~

 

這次去高雄真得好開心 搭捷運就可以玩好多地方喔

去新堀江的時候 因為下大雨 所以就買了一雙HELLO KITTY 的夾角脫  超可愛 YA~

還有晚上夜市真的不能少 瑞豐 裡面也有一家東山鴨頭 也爆好吃的~

好啦~ 推薦大家高雄三天兩夜可以怎麼玩 才能夠玩的盡興 又實在

隨然沒有去義大玩 因為人真的好多= 3 =

第 一天: 12:00我们到高雄 先去橋頭糖廠-大遠百貨- 之後就到新堀江逛街去囉

第二天: 先去英國領事館-再到西子灣-之後坐船到旗津騎腳踏車吃小吃-夢時代-瑞豐夜市

第三天:自助新村殺底片-蓮池潭-孔廟/半屏山-新光三越-坐高鐵回台北囉~

這是我們這次玩的行程   看個人喜好去排行程  看似很滿很多地方

其實我們每一個地方都有很多時間去玩  一點也不趕

這三天遇到了很多好心人 替我們報路 還有公車司機人也很好 交待我們撘車要轉哪

還有許多爆笑的事  實在太好玩了    高雄!!!!!!

最後... 想看更多有關自助新村 眷村裡迷路的塗鴉 請到我的相簿 點<2011.7.16高雄>

就可以看到許多高雄美麗的風景喔~~  快進去看吧 YAAAA~~~

 http://photo.pchome.com.tw/claire605230/028/ 

台長: Claire:D
人氣(9,8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出去玩哦:D |
此分類上一篇:2008年聖誕節我去了韓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