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1 15:46:5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白後遺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我做了一件蠢事,一件我覺得很笨卻不後悔的事
我跟一個認識了一陣子的學長....告白了
因為不敢當面講,所以我選擇了電話,這個你看不到卻可以透過他的語氣去感受他的心的方法
認識我的人,都不敢相信我真的做了

也許是從小家裡的關係吧!我們對家人的思念和關愛都會說出來~~什麼愛你呀,想你呀!我們都不吝於用言語去表達出來,至於擁抱對我們而言更是真摯的問候和祝福

當然除了我那還身處在石器時代的老爸除外..

當我打電話給那個學長說"我喜歡你,可不可以讓我們試著交往看看呢?"
看!我多有禮貌,還用疑問句!
我想他是嚇呆了,很大聲的說"啥..."
所以我又再說了一次,天知道我第二次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還差點中途落跑,把電話掛掉
可是後來念頭一轉,想說說都說了,還是知道個答案吧
他聽完後突然問了一句"那某某某(另一個學長)怎麼辦?"
這下換我嗔目結舌啦...心想"啥?我喜歡你干他屁事呀"

後來,原來是另一個學長喜歡我啦!這讓我開心了一下,不過那不重要
我說"某某某的事先別管,我只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
原來他也喜歡我,可是只有對朋友的那種喜歡....
他還提到他之前才剛分手的女朋友的事,他說她傷他蠻深的
所以現在有時他還是會胡思亂想...
我想我大概知道他的意思,他想等他康復了在來談那些喜歡不喜歡的事,這樣對未來的女朋友也較公平..

最後他說順其自然~ ~ ~
真好的一句話呀!道盡未來無限可能

我想,我是被拒絕了吧!!

朋友問我會不會尷尬,我倒是覺得還好
因為其他的學長們態度還蠻成熟的,並不會刻意說些什麼
大家都很自然還是朋友,而且我很高興學長他很誠實的告訴我他現在心理最真實的話

但是朋友卻告訴我一句話"女生先告白的戀情,男生通常不會珍惜"嗚......真的是這樣嗎?
男人,你們會不會太賤啦

這是一次蠻特別的經驗,也幸好我現在才20出頭,因為我想也許當我30歲後,我也沒那個膽去做這種事了

不過最後呀,我覺得要不要選擇告白這個方法,真的是要看人喔!!
若對方是個大嘴巴,明天可能認識你的人都知道你被拒絕了,能當面講就當面講
寫信是個爛方法..會留下證據

說也奇怪,我喜歡的明明是那種臉白的,乾乾淨淨的,小眼睛的~像韓國男生的那種
可是阿毛學長卻是黑黑的,愛打籃球,大眼睛,還毛很多.......跟我的標準一點都不像
真是奇怪呀
不過,我想我在也不會做出告白這種事了吧

台長: 愛散漫過生活的茱麗葉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