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5:44:08| 人氣39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星球 不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夢裡醒來
窗外的天空已漸露曙光
我斜躺在床上
看著光影微微的變化
穿過林間的葉隙
在綠意間泛著金色的光影
聽著鳥鳴
覺得這時候的星球,安靜到了極點

人生的起伏
感情的來去
總是自己難以掌握的
週遭的朋友,也難免會有碰到這樣的低落

人總是難逃感情的束縛
或者,曾經愛情的甜蜜會化為一張網
網住苦悶心情而無法掙脫

曾經很認真的對待愛情
曾經用心的付出
雖然結果不是我所期待
到終了仍是一個人唱著獨角戲
和自己的影子共舞

結束時心情很痛
倔強的自己不會在別人面前掉淚
只是,這樣的傷口總是復原的也慢

愛情走到了某個盡頭,是否就該放手?
這個問題似乎在網路上看到不少的討論

有時候,感情是留不住的
愛情和感覺都得經過時間磨練與考驗
經得起時間考驗,會留下的自然會留下
留不住的,就瀟灑的看對方離去吧

痛苦難免
然而沒有傷痛,就不會明瞭珍惜日後的擁有
雖然八股,但卻是不爭的事實
畢竟,沒有人會選擇再同一個地方跌倒數次

漸漸,學會愛惜自己
能愛自己,才不會愛空自己也愛空了對方
愛情裡,注定愛深的人苦也多
然而,若能愛自己,就能時時找到自己的定位
在這樣複雜錯綜的世界裡安頓自己的心情

有時候
摸索自己是很辛苦的
在這樣的星球上,更是容易寂寞

找個朋友說說吧.
世界這麼大,不能只看到自己
看著窗外的陽光,很多事情還是有著它的美好
痛苦的時候,我似乎只看到某一個角落的陰影
忘卻了外面的陽光有多溫暖
朋友的扶持和傾聽,正是我的陽光!
該時時提醒自己,凡事得多角度去想,別限制了自己
畢竟,在這看似寂寞的星球上,我仍不寂寞!

(ps.這張攝影正是失焦的小花...不過事情也有另一面想法,那就是成功的模糊!)

台長:
人氣(39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百態人生觀察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與死亡~我在美麗中靜默
此分類上一篇: 「得與失」的遊戲

Ca-Ca
”Mosi Mosi !BBQ Chicken! You by bicycle take me!!”

************************************
The happiness then is for the pain now. This is the deal.
And it is better to love and lost than never.
----------Dunscombe barmaid
2006-07-25 20:33:16
N
愛使人快樂,卻常傷害人
只有在妳把愛給了一個真正值得付出的人時
才是最珍貴的
2006-07-26 01:57:42
Claire
謝謝 ca-ca

我特別喜歡這句 it is better to love and lost than never...

:)
2006-07-27 03:35:10
claire
N,

嗯! 我同意你的說法.
不過能夠再加上一個但書 : 把愛給了一個真正值得付出,對方也懂得珍惜之際, 這樣的愛更彌足珍貴! :))
2006-07-27 03:3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