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6 19:10:48| 人氣3,0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超人氣賣到缺貨的TT面膜)Timeless Truth獨家功能布膜~好吸收高保濕!是噹噹媽懷孕時愛用的面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Timeless Truth 5款功能面膜
(Q-10彈力緊緻面膜、海洋精華保濕活膚面膜、竹炭深層嫩白面膜、多元胜肽撫紋煥膚面膜、茶樹多酚舒緩調理面膜)
哇~噹噹媽下班回家收到好大一盒包裹呢~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首先可以看到盒子外包裝非常精美!頂級包裝的來著~
讓人迫不及待想要打開他!
而打開看到的更令人驚喜像是禮物一樣呢!
是細心的包裝以及貼上可愛的小貼紙~
讓人心癢癢的到底裡面裝什麼呢?
可以看到一盒有好多種面膜喔!
有Q-10彈力緊緻面膜~
還有
海洋精華保濕活膚面膜、竹炭深層嫩白面膜、多元胜肽撫紋煥膚面膜、茶樹多酚舒緩調理面膜

產品介紹中提到製作過程中將奈米化的竹炭粉末、海藻粉末、礦石粉末、綠茶粉末,利用獨家技術,使其均勻附著於面膜布上,達到其護膚效果。

那這應該是大工程吧!不知道怎麼讓他可以均勻附著耶~

不管了我們只管敷面膜吧!

首先我敷的就是一打開盒子看到的Q-10彈力緊緻面膜~

(沒有附外盒)

產品正面照

產品背面照

 使用過程:

需仔細把上面那層膜撕去~

敷的是下面那層布膜唷!

可以看到他還滿服貼的~布膜很透氣!

隱約還可以看到皮膚的顏色!

冰冰涼涼的真的很舒服~

精華液不黏膩!

敷完以後~我感覺皮膚變得透亮有光澤!

-----------------------------------------------------------------------------------------------------
再來是試用多元胜肽撫紋煥膚面膜
(要注意一天敷一種就可以嘍!)
不要太貪心求速成~
皮膚吸收養分也是需要時間的!
不能一直灌食~
 
(產品外盒-正面)
(產品外盒-背面)
準備取出面膜
這是布膜的樣子~
非常特別吧!
有菱格紋圖案的呢~
依照使用方法說要把深色那面往臉上貼~
不過一開始我沒有想太多就把深色那面往外!
(總覺得格子應該給人看的~)
 
因此我應該是「貼反」了!
不過沒關係貼反就貼反嘍~
精華液好用就好!
而且貼這面給大家看比較有趣味性~哈哈!
用手將面膜貼好~讓大家看看他的服貼度~
還不錯!我整張臉都能貼到喔~(我是大臉人!)
敷完後上妝果然明亮動人喔!
 ----------------------------------------------------------------------------------------------------------------
 再來是用了竹炭深層嫰白面膜
(產品外盒-正面)
(產品外盒-背面)
準備取出面膜
布膜的樣子~
這次是灰色菱格紋圖案~
 敷上去是長這樣!
用完感覺皮膚都亮起來嘍!
很保水而且曬過的不適感都消失了真的超讚~
-----------------------------------------------------------------------------------------------------
再來是用了海洋精華保濕活膚面膜
(產品外盒-正面)
(產品外盒-背面)
準備使用~
 
海洋面膜的菱格紋顏色就是藍色的~
真好辨認呢!
 
最後是用了茶樹多酚舒緩調理面膜
(產品外盒-正面)
 (產品外盒-背面)
 
準備使用~

可以看到茶樹面膜的菱格紋顏色就是綠色的~
很特別吧! 
敷在臉上也是超舒服的而且沒有刺鼻的味道喔!
敷完以後皮膚確實補水變得很有質感~
自己也覺得很滿意呢!
噹噹媽是面膜控啦!
平常有空的時候就是多多敷面膜來調養身心~
(講得跟文藝青年一樣嗎?)
這次試用了Timeless Truth四款功能面膜真的讓我超驚豔的!
每一款都好用到爆!
完全不黏膩而且精華液又多、吸收又快!
除了臉部充分保養以外連身體都可以一同保養
面膜袋中剩餘的精華液絕對不要浪費!
拿來擦身體,尤其是容易乾荒粗糙的部位更要仔細多抹2遍喔!
我帶回嘉義,發現南部真的很熱,水分流失的快!
因此每晚都要敷上一片來保濕!
出門經過日曬都曬紅了
回到家就敷他有退紅而且不敏感也不刺激唷!
感覺敷面膜有效果真的很有成就感呢~
還叫老公一起來敷臉、擦精華液~(用我敷過的效果一樣好!)
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我喜歡他平價好用而且保濕不黏膩的感覺!
這款TT面膜是台灣製造紅到法國去的精品級面膜,不買怎麼行呢?
噹噹媽懷孕的時候都是使用他們家的面膜~
所以皮膚才會水噹噹喔!

台長: 部落客佩雯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