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8 21:28:26| 人氣4,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Soopsori 蘇索力原粹木積木-磁性積木系列(26P磁性積木組)~對幼兒的手腦協調很有幫助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各位家長是不是也都會買積木給家中的小寶貝玩?
相信大家也很擔心買到的玩具是不是令人安心的安全玩具!
噹噹媽最近給噹噹使用一款韓國Soopsori 蘇索力原粹木積木-磁性積木系列(26P磁性積木組)
不但對他的手腦協調很有幫助還可以激發他的創意~
更有4大感官「視、聽、嗅、觸」的開發,讓寶貝成長發展更快速喔!

(Soopsori 全腦開發.原粹木積木-磁性積木系列(26P磁性積木組)-產品外觀美照)
有著美麗的原木色調外盒~

還有可愛小袋子可以收納及方便攜帶出去玩喔!

有各式各樣的20種精選天然原木積木(如山毛櫸、紫心木、楓樹、黑胡桃木等)

可愛的造型令小朋友愛不釋手,連家長也為之瘋狂!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積木耶~)

Soopsori 全腦開發.原粹木積木-磁性積木系列(26P磁性積木組)


★100%天然原木打造  安全無毒可以吃咬
★100%細緻滑順手感  摸起來就是不一樣
★從6個月玩至66歲   創意玩法無限想像
★兼顧視/聽/觸/嗅覺 刺激寶寶4大感官
★美國MOMA當代藝術館 指定展示品牌


我很享受小朋友在遊戲中獲得的樂趣,而我在一旁觀看時總是樂於幫助他~
噹噹會要求我幫他放積木之類或是要我和爸爸也陪他一起玩!
爸媽偶爾會心一笑共享天倫之樂真的很棒!

(噹噹遊玩照)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小朋友在玩積木的時候還會「角色扮演」喔~
像這個組合就是爸爸媽媽坐高鐵回嘉義
(不過如果再多2隻小人的積木會更好喔!)

爸媽最看重的就是產品的安全,如果玩具有毒的話,怎麼敢給小孩玩?
不過韓國Soopsori 蘇索力原粹木積木-磁性積木系列(26P磁性積木組)
全產品 100%天然原木打造  安全無毒可以吃咬!
有原木香香的味道還不怕小朋友咬咬流口水~
我超放心給他玩的!
(噹噹遊玩照)

 

堅持純手工,師傅經過12道關卡親磨原木打造極致圓滑觸感

內有小磁塊會kolo kolo作響,小朋友在遊玩時對於聽覺很有幫助~
加上每塊積木都可以彼此相吸,增添遊玩樂趣!

更棒的是手工精細,摸不到積木的切割處喔~
小磁塊在裡面不會掉出來,因為有專業處理封裝於原木中嘍~
(每一塊積木摸起來相當滑順,連我都常常拿在手上把玩喔~)


更是我家噹噹的最愛
他每天都吵著要玩積木喔!
比起一般電子產品來說~
這真是一個非常棒的玩具!
而且安撫性佳喔~

(這些都是噹噹自己組的~老實說我小時候並不玩積木,所以我的手腦協調似乎不太好!)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他組些什麼?
(火車、運送車、吊車之類~他自己說的~哈哈哈~)
但是看他開心我們做父母的也就開心了!

八大智能同步發展 聰明創意無限玩!!

全腦開發超越市售積木多樣玩法!  初階認知、角色扮演、磁性積木和百變關卡全系列

喜歡以上噹噹媽與噹噹親自示範介紹嗎?
若對本產品有興趣的話,歡迎上網了解唷!
有更多資訊等著大家喔~ 

①韓國 Soopsori 蘇索力原粹木積木 官網連結→  http://www.soopsori.com.tw

Facebook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Dollbao


台長: 部落客佩雯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