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5 23:07:55| 人氣2,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摩拉達美試用】明治巧克力 X KEY COFFEE~雙重的極緻,邊享受香醇咖啡邊品嘗美味巧克力真是絕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吃!噹噹媽可真是不遑多讓~
因為有著令人稱羨「吃不胖」的好體質!
讓我無時無刻都想要吃東西~
(雖然這樣很變態,但是才有辦法一直幫大家試吃咩~請大家歡迎找我吃東西唷!

自從生完小孩後快速剷肉20KG,目前小孩2歲的我相當苗條又健康!
體脂肪才6.6、內臟脂肪才2,體年齡才18歲唷~
(事實上我已經是「而立之年」啦!)

嗜喝咖啡的我覺得喝純的黑咖啡或是加入低脂鮮奶真的最健康,因為熱量相當低不易發胖~
(建議每日一杯即可,不要過量)
如果搭配巧克力吃還真是絕配呢!
(因為巧克力熱量較高,建議2片就好~)

像這款明治巧克力 X KEY COFFEE相當對味^^

不論是在家裡還是在辦公室都可以成為噹噹媽的小點心~
哇!若是加上噹噹媽自己買的KUMAMON餅乾也很不錯唷!

KEY COFFEE在日本非常的有名,幾乎走幾步就能看到一間!
在超市更是熱賣~
現在台灣就有得買了真方便

(KEY COFFEE-DRIP ON總匯包)


豐富的DRIP ON總匯包,讓您一次品嚐六種口味。

 

【組合內容】
・AURORA MOUNTAIN(期間限定)
・HYO-on aging original blend (冰溫熟成咖啡)
・Toraja Blend (土魯佳咖啡)
※連續四年榮獲ITQI優秀口味獎
・Special Blend(特級總合)
※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會金獎和ITQI優秀口味雙重獲獎
・Mocha Blend (摩卡咖啡)
・Kilimanjaro Blend (吉力馬札羅咖啡)

KEY COFFEE沖泡方式也相當簡單(此為掛耳式咖啡)
以冰溫熟成咖啡為例


讓我們來歡愉享受 DRIP ON 的香氣三重奏吧!

 

第一階段

拆開包裝袋,您會感受到宛如咖啡研磨時的馥鬱芳香。


第二階段

注入開水沖泡時,您又會體驗到濃郁撲鼻的芳香。

第三階段

當您品嘗咖啡時,您會再一次為此款咖啡完美的芳香所感動…now enjoy



對了我要說一下他們的掛耳式真的很好掛,當沖入開水的時候不容易滑落唷!
(加入鮮奶後的樣子)



(濃醇香的黑咖啡)

而明治巧克力更是人人皆知的美味巧克力~
滋味勝於雷神好多倍,是一款國民級的零食唷!

(此為明治牛奶巧克力)

  • 嚴選素材製作,
    口感濃郁而不膩,
    小小一片也能大大滿足。



(此為明治黑巧克力)

  • 43%可可含量,
    精緻苦味帶出可可原始風味。
  • 微苦的巧克力搭配原味咖啡,
    回甘餘味,讓人回味無窮。



是不是很想跟我一樣有個下午茶enjoy時間呢?
不妨換換口味~
別再叫珍奶配雞排嘍!又油又甜又不健康~
來換個明治巧克力 X KEY COFFEE~
雙重的極緻,邊享受香醇咖啡邊品嘗美味巧克力真是絕配!

此為摩拉達美試用產品
http://www.moratame.tw/detail/tamesu.php?project_id=c98c1
想知道我的試用品那裡來的嗎?
快來加入摩拉達美~

http://www.moratame.tw/
各種好吃、好玩的免費或優惠產品都在這裡喔!


台長: 部落客佩雯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