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1 23:54:34| 人氣3,0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酒無限皂~好香好醇的味道~讓皮膚也來小酌一下頂級大吟釀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魔女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好用的頂級保養皂~
叫做「清酒無限皂」~
怎麼聽起來有種「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感覺呢?
近黃昏時就可以來放鬆小酌一杯嘍!而皮膚也不例外偶爾也想要小酌放鬆一下!



(產品外包裝美照)
印著可愛的「圓仔」圖片~
感覺小朋友應該會想要把這個盒子搶走!

原料除了一些植物配方
其他配方竟然是來自我們所熟知的冷壓初榨橄欖油、椰子油、酪梨油、甜杏仁油等
另外還加上了頂級的清酒耶!



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擺飾的樣子
方方正正的當作紙鎮應該也不錯,我想也可以放在書桌讓他散發香味喔!


背面是長這個樣子的印著ARM&S


使用方式:先用水沾濕起泡後,於身體部位塗抹清潔,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先沖濕這塊清酒無限皂再用起泡網產生泡沫~
只需來回幾次就能產生大量豐富且柔細的泡沫喔!



泡沫質地很細緻且不咬手!
要測試一塊好皂就是重複洗十次手也不覺得緊繃乾澀就是好皂嘍~
洗完後不管是手背還是手指或手心都乾淨不殘留



不管是用於手或臉上都沒有乾澀不適感!
香味很宜人我很喜歡呢~


以前用皂類總是會擔心洗得太乾淨會好乾燥
洗得太滋潤又怕洗不乾淨,真的好矛盾!
不過這塊清酒無限皂真的不錯用喔~
現在我都用他來洗我的寶貝肌膚嘍!

台長: 部落客佩雯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