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5 20:01:34| 人氣3,8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菲蘇德美敏感護理洗面乳~是敏感肌膚的好朋友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過了很多種洗臉產品,不過竟然這支鼎鼎有名的菲蘇德美竟然是我第一次用耶!
而且還是適合敏感肌的我用的「敏感護理洗面乳」~
可以看到擠出來是這樣恰到好處不會太稀也不會太濃的質地~
帶有舒服清淡的香味~

用量很省~

只要一小坨~
使用起泡網更加便利!
使用方法:取適量洗面乳於掌心加水搓揉,輕輕按摩全臉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這樣就足夠洗出一堆泡泡來嘍!
而且泡泡非常細緻又綿密~
有如cream般^^


溫柔在臉上輕拂的感覺很不錯~
小魔女最怕洗到會過敏的洗面乳~
自從某次洗到有酵素成分的產品
讓我發紅、發癢、又脫皮後,挑選不過敏的產品變得超級重要的~


之後產品都要看清楚是不是不含酵素、防腐劑、色素等~
及是不是溫和不刺激的產品!
像這款菲蘇德美敏感護理洗面乳就真的很不錯用~
很推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們使用看看!


香味也滿宜人的唷!
不會是香到嚇人或是臭到嚇人的那種~
淡淡花香讓洗後有放鬆和舒壓的感覺^^


嬌嫰、敏弱、乾燥肌膚的你,換季或壓力大時更要好好注意產品的使用!
以免不小心變紅通通嘍~

台長: 部落客佩雯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