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5 23:58:04| 人氣5,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G第6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黛安芬Sloggi內衣攤位及試穿心得分享by火影忍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沒有參加FG第6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我應該不知道黛安芬Sloggi內衣這麼好穿~

看看這個布料彈力大PK人型立牌吧!
這個布料的彈力超吸引人的吼~
原來這是黛安芬Sloggi新品Zero系列喔!

現場滿滿的部落客正在體驗中~
我連一個位子都擠不出去啦!只能在外面繞來繞去~


有著甜美笑容的工作人員正在介紹這款內衣的好處~
除了柔軟、服貼外~
更有全新黏合科技,讓你體驗到平滑無痕的觸感!
超彈性的布料,延展性極佳喔~

我也來試拉看看^^
果然超有彈性的啦!


這次更推出了市面上少見的無鋼圈版型,兼顧舒適與集中效果,
體驗前所未有的舒適穩定,與意想不到的完美胸型


超親膚罩杯內襯,與平順杯緣設計,給你由內到外,宛如第二層肌膚的細緻舒適體驗!

改良式寬幅撐片~讓美胸的穩定度和支撐度更佳,且不易形成壓痕喔!

同樣的布料~
運用在小褲褲上!
無痕收邊,穿著時下最流行的緊身褲或是軟質料的棉裙都不必擔心有褲痕好尷尬~


黛安芬Sloggi真的好貼心~
聽到了我們的需求!

看看~
平滑、超柔軟、無痕

這個質料這麼棒的內衣~
真想全部通通帶回家!

現場體驗完以後拿到一個小袋子~
裡頭是一張要到專櫃兌換的體驗券!
但換的竟然不是我喜歡的Zero系列~
(券上面寫著除了Zero系列,其他都可以兌換~讓人滿傻眼的!)
所以我選了好久~
終於選了這個「幾米系列」的內衣

和Zero系列材質雖然不一樣,但一樣有著Sloggi招牌的無痕、服貼
超彈力背帶~

小褲褲也是超柔軟有彈性的!


親膚的內襯讓咪咪可以放心地藏在裡頭休息~


超彈力肩帶果然和以往所穿的內衣肩帶不一樣喔~
試穿之後完全貼膚不會刺刺也不會有勒痕耶!
即使動作再大也不怕擔心內衣走位喔~
舒適服貼你的身體^^


(試穿後)
果然平滑無痕!
便於穿搭貼身及軟質料外衣

 


即使整天穿著,也不易在身上留下內衣壓痕

高質感光澤及微細絨毛質感,體貼肌膚好舒適~
接下來週年慶我應該會多買幾件回來穿嘍!

台長: 部落客佩雯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