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8 16:38:18| 人氣2,9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購好物~Dr.Hsieh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 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在網海中尋尋覓覓看到一款滿知名的杏仁酸品牌叫Dr.Hsieh(謝醫師)

因為我本身有毛孔粗大和出油長粉刺的問題

就想說來試試看他們的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 10%(圖右)!

加上他也是一個品質有保障的醫美品牌,爬文看了許多人的評價後就決定購買來用~

除了精華液外我也看中了他的長效保濕精華液(圖左)

說也奇怪~他有一種淡淡的氣味(我很難描述但他不是花果香味)擦起來有點油分的感覺!

但實際上擦在臉上卻不會有油膩感~

他標榜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居家型果酸煥膚產品!

敏感肌也可使用(我就是敏感肌的一員!若用到太刺激的產品會馬上泛紅~)

用他真的不會泛紅喔!

這瓶是在化妝水前使用

可以看到我是擠在化妝棉上做輕輕擦拭的動作~

果然是輕級煥膚!且初次使用10%就可以了,以後皮膚逐漸適應才可以用到20%濃度的唷!

 

這小小一瓶卻有大大學問,別看他是透明的液體,有著各種營養成分~

杏仁酸是屬於親脂性的果酸,與皮膚的親和力極高,容易滲透發揮作用

印度醋栗具有皮膚防護的作用

蜂王乳更是美容聖品,保護皮膚免於外來刺激增加保濕度

海藻萃取可以調節皮脂的分泌

山藥萃取可以提升保濕效果 

 

再來我就偷懶沒使用化妝水而擦上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嘍~

試在手背上給各位看!水水的不黏膩~吸收速度很快唷~

皮膚缺水時就會造成暗沉

就像手背一樣暗暗的不夠明亮

此時擦上精華液後~

保水的皮膚就會看起來明亮有彈性不再暗沉~

即時補水讓皮膚不再乾巴巴~

無添加香料、酒精、油脂且不以動物作實驗的Dr.Hsieh

成分是以日本第一玻尿酸大廠的原料製作,長效保濕好吸收,來源清楚使用起來很安心

非洲白毛根萃取可提升細胞含水量

稻米萃取可解決肌膚缺水問題

接著我使用附贈的試用包五倍保濕膠

同樣也是保濕補水肌膚修護,是在精華液或乳霜後使用

玻尿酸的保水以及維生素原B5的修護和減少敏感

更有野草莓萃取含豐富維生素C

這瓶是專為缺水肌膚的人設計的~

肌膚要水噹噹就別偷懶,記得勤保養~

 

當我擦完長效保濕精華液就已經覺得皮膚有水嫰感了~

加上這個五倍保濕膠後發現皮膚真是活跳跳喔!

有看到我長痘痘嗎?正因我代謝不良才會冒出來~(5/8照)

持續使用他一週就會看到效果嘍!

現在我的痘痘比較不會冒出來了~

透過杏仁酸煥膚後有改善!(5/23照)

疤痕有變淡,且同一個地方沒有再冒痘痘出來了!

真開心~

杏仁酸真是一個神奇又不會敏感的煥膚產品!

以上心得就分享給大家嘍~


註:此篇文章為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結果皆會相同!

且此篇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台長: 部落客佩雯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