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8 10:42:13| 人氣2,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年12月18日iswii的感謝祭~感謝用心的工友小編和部落客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嚇死人了~那來這麼多的彩妝保養品吶!

原來是99年12月18日iswii的感謝祭呀~~~

下午2點鐘還未到,我們就準時進入會場了!

很多知名的部落客水水們忙著拍這些美美的彩妝品……

我也來拍嘍!

你看看你看看這麼多樣產品可惜我只有一張臉、一張嘴、一雙眼……(廢話不然你有很多張臉不就妖怪了?)自以為青春可愛,不停地自拍和裝可愛~哈哈老了老了!!!

產品們實在太精緻想要通通帶回家啦………(小編是不是下次來辦「彩妝由你選~通通帶肥家」的活動呢?)我提供一些也可以啦

 iswii精心策劃的:點心咖啡吃到飽、彩妝新品試用、玩遊戲、交換禮物、認識朋友

讓人真是意猶未盡呢!玩到都捨不得離開呢~~~




大家玩尋找另一半的遊戲,不過我的「漢x爾」到底是那部迪士尼卡通呀?




這是大家交換到的禮物!各位水水都很用心準備而且禮物都超實用的啦!




還認識了肚皮舞老師小雨兒他真的身材超棒不在話下長得又甜美!想像一下他穿上不玲不玲的肚皮舞裝和腰巾扭呀扭的~我覺得他真的是宅男女神的啦!

(偷偷說:以前有學過2個月的肚皮舞不過每次跳起來都不是嫵媚的那種…都像肢體殘障的殭屍跳舞一樣…)




工友、小編、偽小編、小天使們的賣力工作

真是讓大家感動不已呀~

好希望明年、後年、大後年

能夠再繼續辦下去看到大家一年一年有所成長!

嫁的嫁、娶的娶、生的生(哈哈~我……我嫁不掉了…老了!哈不過老了也是很美麗的呀~)

要一直和iswii當好朋友一輩子的說!

「捧由一生一起走……」

我係香江來的捧由~~~(當然是開玩笑的!正港Made in Taiwan!!!)




 

台長: 部落客佩雯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