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02 15:07:50| 人氣1,0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北陸) DAY 5 - 晨曦的TOYOTA豐田森林學校會館+名古屋車站好吃的海鳴拉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9/01/16 (三)

一晚的難眠,但還是起了個大早...說好的,要去跟雪人拍照~~~



拉開窗簾,發現窗外在飄雪,而且還不小哩! 開心到完全忽略了這幾天的體力透支...大概是腎上腺素作祟吧...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可要有始有終的照常活力充沛呀!(但喉嚨還是不舒服...嗚~~~)



胡亂梳洗完,趕緊出來拍雪中的會館



放眼望去,樹都蓋滿了雪,美極了~~~讓人很想開唱 Let it go~~~Let it go ~~~~~

  

昨晚跟老妹辛苦冒雨堆出來的雪人身上也佈滿了新雪,趕緊幫它重新整裝...
 

跟雪人拍照...

  

沒有自拍棒,只好姐妹輪流拍



這張是團員後來幫我們拍的...有抓住超開心的那一瞬間喔!超級感謝的啦~~~



往山上走沒多久,就是停車場了...一樣白茫茫的一片唷!



順便跟這五天載著我們四處玩耍的大巴士拍一張

     
往山下走一點...樹更多更夢幻了...可惜沒更早起床,不然可以再往山下多走一段路~~~



早上才發現,這裡不只一間合掌造...但不知道裡面是否有開放參觀?
         

   

離開前 再來張雪地跳跳照...我好想再多留幾天啊~~~ 

   

下午4:40的飛機,所以我們8:30就集合離開了TOYOTA豐田森林學校會館...在午餐時分,一行人來到了名古屋車站...今天的午餐是自由獵食...跟老妹討論後,放棄了可能會吃到太撐或根本吃不完的鰻魚飯,我們來到了車站裡的拉麵一條街
~名古屋‧驛麵通.



一進拉麵街裡,先看到的是赫赫有名的<ㄧ風堂>.但我們老妹最後一致想吃的卻是這家我們從沒聽過的<海鳴>.後來才知道,它的總店也是福岡博多的人氣店之一耶!



價位算是很親民



明明喉嚨不舒服,還是想點辣味的辛子明太子拉麵.實驗證明,喉嚨痛,真的沒辦法吃辣的~~~這碗麵裡面的最大亮點不是明太子,而是那隻在湯上衝浪的墨鏡豬哇!



另外的這碗是海鮮豚骨拉麵,回台灣Google後,才知道我們點到了<海鳴>的人氣商品唷! 這兩碗麵,都讓我們十分驚艷!姐妹倆無異議,一致通過...這家店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拉麵店唷!希望有朝一日,<海鳴>也能來台灣拓點!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午餐+逛<千里馬>藥妝補貨後,我們就來到了機場了...然後繼續買買買...中部空港裡的這家蝦餅店據說滿有名的,不僅不錯吃,每樣商品都還可以試吃,超佛心的~~~



中部空港算是好逛的機場...順便消耗掉我那剩下無幾的日幣!



飛機升空後,耳朵竟然開始痛了起來...真的開始有破病的感覺了!還好已經快到家了~~~



我們來回搭的都是國泰航空...面對難得好吃的飛機餐,還是忍不住完食了它! 



話說,每日掉一物的老妹,就連抵達了台灣,還是要掉件東西來當完結篇...

等行李的空檔,姐妹倆決定把握時間,先去趟洗手間...就在老妹先行離開,我在洗手台前準備把隱形眼鏡戴上之時,聽到了有人在討論"廁所裡面有人忘了包包耶!".... 我心想"應該不會是我妹的吧!她帶的包都很大,不可能會忘的..."

前腳才剛踏出廁所沒多久,老妹就來電話了...口氣很緊張的說"我好像把包包忘在飛機上了!!!" 這時,如果我在卡通的世界裡,臉上肯定不只三條線!

"妳的包包應該忘在廁所裡了,剛剛有人在說廁所有人忘了包包,我現在跑回去幫妳看~~~" 結果,真的是她那個裝滿餅乾跟禮物的超大包包!這麼大包也會忘,看來老妹妳這趟真的放得很鬆,我服了妳了~~~



來接機的是老公跟據說下午開始發燒並且持續高燒的小益...到家後發現不僅我也發燒了(耳朵繼續疼痛中),祐也不舒服...本來想隔天早上再去看醫生的.快11點時,小益起床尿尿,他說他覺得周遭環境都在放大,像個無底洞...感覺他不大對勁,毅然決定要帶他去急診...於是,老公就把我們三個全載到了急診室...事後還開心的說,他今年運勢應該會不錯,原本要跑三趟急診室的,結果幸運的 ㄧ次解決!



結果...這趟旅程下來,我得了A流跟很痛的外耳炎!(年紀大了,果然身體操不得哇~~)兩隻小的,也很有默契的得了流感...後來才知道這個冬天,日本算是流感的重災區...只能說,我...跟上日本的流行了~~~
















台長: Clair
人氣(1,0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遊記) 日本 |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北陸) DAY 4 之 PART 2 - TOYOTA 豐田森林學校會館+特製雪鞋雪地漫步&雪地活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