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8 22:03:26| 人氣1,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02/28 (四) 天氣晴


早上七點多,家中電話就響了
"一定是老媽!"趕緊跳起來接

每年第一個給我電話祝福的總是老媽
"因為228放假,每年在228前,電視就會一直有報導相關的消息,所以我一定會記得你的生日囉!"
可以在紀念日出生 真幸福呀!

接到老媽的電話
其實很想告訴她
"謝謝妳生下我 可以當你們的女兒 真的好幸福..."
就怕要說的時候,會有一股情緒從眼眶衝出來
所以又把話吞了回去
開始跟老媽哈拉了起來
沒辦法 我就是那種愛哭又怕哭的人

我小時腸胃不好,據說是超難帶的,
一直是很小的一隻
"起嘎勇咩花去...."老媽說
意思就是養到都快掛掉了

可能是因為這樣
所以baby時期的照片
我一張也沒有

只要身體不舒服時 
一定要睡在老爸的肚皮上才肯睡覺

在正式退休前
老媽一直扮演著顧裡又顧外的角色
每天跟著老爸爬高爬低的蓋鐵皮 造水槽
幾乎跟男人沒兩樣的揮汗工作 
烈日中 陽光在鐵皮的反射下 更是炙人
這不是一般的女人可以做得來的
也從來沒聽過老媽喊過一聲苦 一句累

回到家 還是沒能閒下來
一家大小的三餐 因為爸媽的勤儉 幾乎沒有外食
以前滿羨慕別人家可以上上小館子 三不五時還可以吃零食的
長大後 才知道 老爸老媽把最好的都給了我們


祝我生日快樂
因為你們在39年前的今天生下了我
因為你們不辭辛勞的養育我
我更要把每一天過得幸福 過得快樂 讓你們放心

生日快樂囉! 給39歲的自己.....


















台長: Clair
人氣(1,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老媽下週準備住院開刀了~~~
此分類上一篇:你跟父母相處的時間其實只剩下55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