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7 17:42:21|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xy Cute- KAREN MOK, The Fragan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AREN MOK。

 

"像一杯令人陶醉的雞尾酒,

將莫文蔚個人獨特氣質的精髓融合在了一個精緻的香水瓶中——性感、魅惑、

女人味十足。"

前調:由活潑的深紅色水果複合香調開篇,散發出性感的女性氣息。

中調:由茉莉,山谷百合及金銀花構成的混合花香調透露出此款香氛

端莊樸素的一面。

基調:香柏和蜜桃混合金銀花感覺有如一捧春意盎然的花束。一款非

同尋常的底香。

 

 

算是一款融合了果香和花香的香水, 香調其實有一點兒像 ANNA SUI 的味道,

但又不像 A 牌那麼濃郁,散發出很舒服的香氣,我愛

-----------------------------------------------------------------------------

本來是一個爛透了的週末!

卻因為發現這香水, 香潤了我的臭脾氣,甜美了笑容。

 

 

1.17 日 星期六,加了半天班,下午趁著難得的好陽光, 幫 Mina 擦洗身體,

陪她一起玩耍、曬曬太陽,這兩週每天都得到 9 點才能到家,她一定很寂寞。

打掃,洗衣,摺衣服,做些家務事,隨即趕搭客運到台中,

每月一次的約診,我可不能錯過了, 但時間還是被我搞得太匆促,

因為這樣竟然引發一連串討人厭的事,

也因此,我搭了晚上 7 點 40 分的車離開台中,衝上了台北。

到的時候還沒 10 點呢! :P

 

遠離了那些爭吵,來到這個喧鬧的城市,我的心情卻相對的平靜,

也許是見到了好友,聊了好多開心的事喔~

 

成功的擺脫那些煩人的鳥事,重整我的 Wonderful Weekend.

此時真的很希望我是住在台北,雖然是 XXX 的台北。     "XD

所以年貨大街任我逛,零食點心任我吃, 試到飽不花一毛,

但我還是花了幾百塊想把這些美好帶回家,

也許我想它們可以陪我至少安慰我ㄧ些當我難過不知所措的時候...。

 

然後貝里尼的意大利雙人套餐把我的卡狠狠的抽了血,

但套句廣告的台詞,

快樂, 無價。

如果可以買些快樂,那也很值得 。

 

然後就發現了這瓶囉! 一開始是在趕下樓的電梯,然後有櫃姐站在電梯向下的的轉角處,

發送香水卡,我只是不經意的甩甩手,繼續趕路, 此時已經週日的下午 3 點多了,

距離我該回家的時間, 真的短暫的讓我緊張。

但匆匆一瞥,我發現了 Karen Mok 的巨幅看板,(如圖)

 

 

我發現這是?! ?! ?! ?!

噢~~~~~~ 是她自創的同名香水品牌, 我才再仔細的品味那香氣,

噢..................................迷人。

身材依舊是羨煞同性的美好,

雖然時間很趕, 我們依舊在這個美妙的專櫃,(又來了+_+)

既然不能買回家,就讓我噴一點再走唄 ~ :D

香香甜甜舒服柔軟溫柔緩慢自由

因為這香氣,讓我幸福。

我相信這香水一定會很受歡迎。

因為它有屬於女人, 幸福的味道。

 

 

 

 

美好的星期日,美好的氛圍, 朋友的美好,

謝謝你們。

 

 

 

 

台長: Simple Pure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糊理糊圖我的日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平坦
此分類上一篇:Luxury Happiness

W
最近對香水變的很有興趣
想要以身試法 看看那魔法會不會奏效XD
2009-02-21 22:27:23
版主回應
很有效~~會很受歡迎唷 ^_<
2009-02-23 21:0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