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00:27:5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暖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ㄚ達去市政府辦事順便來找我
也許他怕無聊
所以要我陪著他一塊去吧
後來他回家的時候
也順便載我回安泰
前幾天副總打電話給我
已經約好今天要過去一趟了
今天回去
照例大家又拉著我東聊西聊
又說我變的比之前瘦了也漂亮了
每次聽到
雖然都說沒有沒有
可是其實心理都在暗自高興

喬亭家多了一隻拉布拉多犬
真好..我可能要等到結婚才有機會養狗吧
不過聽喬亭跟我抱怨
雖然是小狗
不過每天都快被他的大便給淹死
哈哈
光想到喬亭幫她清大便就覺得很好笑
畢竟喬亭是數一數二的大美女
還有今天也跟淑靜說要把她介紹給賴榮舟
淑靜還說我真是她的好朋友
在我心中
淑靜長的漂亮人又溫和
本來就應該有更好的男生喜歡她才對

要離開的時候遇到志堅
他還說下星期要請我吃飯
大家到底是怎啦
難道看到我瘦了...就要想盡辦法把我養胖嗎
好在我已經推掉了
不然好不容易瘦下來再復胖的話
不知道還得花幾個月去減肥咧!!!!


台長: 小古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