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2 01:31:3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極限=


當油門拉底~
車身不停顫抖時~
斜身畫出完美的弧線
是阿~
這就是極限~

-----------------------------------

我跟我的小迅~
相處也快三年了~
雖然一直沒有粉特別的照顧他~
也跟他出過不少事情~
但最近一直跑的結果~
發現我慢慢喜歡上我這好夥伴了~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粉有默契了
他有啥脾氣與哪些怪癖我都了解了~
也是我可以信賴的~
讓我可以好好的專注.練習於道路上~


那天我從新莊回內壢~
龜山的上坡道~

幾乎全油門的衝刺~
是阿~
顫抖的身車告訴了我~
這是極限了~


------------------------------------

這禮拜回家~
坐著我哥的fz爬山去~
驚~這就是檔車過彎的感覺~
這麼順暢.這麼的不拖泥帶水~

入彎前的剎車~那麼平穩
過彎時那種得意的曲線~
出彎時那種不服輸的嘶吼~

其中的快感~
只有'感動'二字阿~

-------------------------------------

隔天~
換坐著我爸的車爬山去~
驚~這是汽車的極限嗎~

這...這線怎麼能抓的這麼準~輪胎竟然給我壓著線走~
好幾次我看就要撞到後照鏡~
偏偏就給我差身而過~
什麼叫做順著車道撇草而過,我今天我看到了~
入彎時的煞車的ㄐ一ㄐ一聲~卻一點也沒有失控的感覺~

乎~
這是極限~
我又感動一次了~


--------------------------------------

我的路還遠著粉~
極限嗎~
是無止境的挑戰~


ps:課業也該顧一顧了~XD

台長: yehyeh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