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18:31:3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3/21

=選舉=

其實我是不怎麼看選舉的人,對於選舉也是斥之以鼻,都是在罵來罵去,但這次大選實在是激烈,自從在學校的阿扁板po過一篇文章被亂扣帽子之後,就很不爽,決定有空多看看新聞,訓練自己思考判斷的能力。

其實選到這樣,我只能說連宋沒有當總統的命,其實再上一屆選舉落選之後,兩個人早就該下台一鞠躬,還在這邊死纏濫打,實在難看,雖然說老連感覺上比較有判斷行事的能力了,不過感覺上來還是再靠底下的人在撐為主,換換年輕人出來吧,老舊的體制遭受了兩次挫折,希望能更加的進步與向上。

這次選舉看的出來兩邊人馬拼的真是異常激烈,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泛藍泛綠也分的分明,當我說我要投公投時,結果馬上被歸為泛綠的,實在無奈,媒體藍綠色彩也有,各自群眾看著自己支持的電視台,總是說自己的好,罵別人要檢討,只有立場沒有是非,實在好笑。

這次選舉策略也異常低劣,不是打老婆押,不然就是買股票押,偷收錢押,一點精采的邏輯對辯的專業理性都沒有,不過這或許要歸於人民素質,或許我們就是喜歡看這種把戲,也只有這種事件才能左右選民,所以前戲都免了,直接來重傷害攻擊,不過越打越黑,反而對兩邊只有更深的傷害。不過還是民進黨比較會打選戰,主軸擺在強化族國意識,先弄個公投,再來個牽手228,反觀國親只會對阿扁做不信任攻擊,讓大家對阿扁產生不信任感,不過這也奏效了,你看一顆子彈打在總統身上,都會聯想成作秀造假。不過阿扁對於槍傷的處理的確也沒我想像中的好,要是我就會趕快出來做聲明,然後開玩笑的說”我一定會多運動的,然後變的苗條點就不會被子彈打了”,相信這樣會少點疑惑多點選票。

選舉完了,相信大家對於阿扁的改革執行力還是有比較深的期望,也好好冷靜一下吧,還要做好自己的本分的事呢。

台長: yehyeh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