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02:24:0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Y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我們今天一年了
三百六十五天
我們大概
只有二十幾天沒有見面
先從KIKI的人獸戀說起
其實他才是措合我們的一大功臣
也因為他 那是我第一次保護你
跟他對罵 保護很笨的那個你
一直到現在 你都是我最保護的那個

剛從台中回來 還有些不習慣
突然想念起昨天的大雨
我們的小冒險
只有我和你記得

我們走過很多地方
我們也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磨合期
你也不選擇放棄你自己
告訴我你的個性會改變 告訴我我值得你這樣做
覺得去台中的前幾天 發生的那些事
感覺讓你更長大了一點
我希望你可以一直這樣

我很開心跟你走過三百六十五天
我們走過很多很多的地方
也有很多很多地方沒有走過
你要繼續跟我流浪嗎?
我們要一起去那些我們說過的地方
我說過 你是一個很好的旅遊伴侶
你說過 你什麼都不會 但是會搞笑
我說 我什麼都沒有 但是我有一匹快馬
所以我們要去我們說過的每個地方
一起去那些我們不知道的地方

一年後的你
要長大
要成熟
還要吃藥(這是重點!!!!)

台長: 陳維尼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