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14:33:26|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打掃 ﹔台北車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返校打掃..在等奶妹的路上碰到怪叔叔..噗>竟然靠我越來越近..

最後跑到我的右後方..超近的!我就覺得怪阿~就轉過去= =''噗...

我們兩個互看..距離超近..結果他(怪叔叔)好像被嚇到...然後...

就急急忙忙的上了公車= =''...嘿嘿...誰叫我當時眼神凶惡阿!

再掃地時候偷懶..嘿嘿嘿...要掃三個區域的樓梯...

我只掃一區..然後就在教室休息了..哈!且因為新生智力測驗....

所以衛生組長讓我們提早一小時走...一句話.."熱阿"

離開學校..決定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台北"..來ㄑ坐捷運去台北車站...

我和奶妹兩個白痴在9點多的太陽底下...準備前往台北的路上...

一路上..我竟然跳著喝吧舞= o=...

還一直玩"ㄎ一ㄥ ㄎㄨㄥ ㄎ一ㄤ ㄎㄨㄥ(EG在台視節目)"的那個遊戲!

真是..."ㄅㄟˊ ㄘ"...哈哈!

在捷運上有好多怪異眼神..沒辦法..我們穿校服..樣子又很痞....

加上又在那種時間出現...當然囉!

結果因為時間的關西..奶妹要跟她男友約會阿~哈!所以快快逛完...

後來要去捷運站做車車回家時的路上..遇到一個阿婆..狂對我推銷玉蘭花..

但我還是快快閃過了..可是...埃..奶妹被他逼到牆角...

最後站在旁邊狂笑我..只好走回去救他...想想之後我跟阿婆買了一束...

反正老媽有拜佛用的到阿!~哈~~感覺做了一件好事捏!!爽阿~~

我去光南的戰利品還不少"原子筆寶藍色" "螢光筆" "信紙" "手機吊飾"

哈哈~~可是還有好多東西要買...因為想把房間改變一下!

可惜...可惜沒錢了!!所以阿~~~

到家就12點囉~SO~~被曬昏的我...就掛掉了.......OVER!!!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