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21:42:3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天氣真好

課也很輕鬆

第一節課是號稱神的徐XX老師上的素描課

有多神我是不知道啦

但我總有一天會超越他的

剛開始上課

我拿出跟熊一起去買的素描本
(詳細請看上一篇)

沒想到我的跟小慧慧的素描本是一樣的

有夠巧的說

說到小慧慧

她是一個超強卡司的隊員

她的畫畫功力很強

而且跟我一樣喜歡L

尤其是她畫的L

真的讓我感到佩服

最近聽說她要學習吉他

還會唱風紀跟班代的主題曲

不但畫畫強又要學音樂

將來一定是個不錯的人才

這節課就說到這裡

--------------第2節-------------


接下來的是兩節英文課

我對英文本來不是很厲害的說

又加上上節課老師要我們練習畫方格

所以選了後面較偏僻的位子

就開始練習畫畫了

就在這時刻

在我體會出老師所講的畫畫技巧時

還來不及感動的說

就有一位長的很可愛的女孩跟我說

你旁邊有人坐嗎??

(..) ..............??

沒有!!!

她就坐到我旁邊

我有一點嚇到喔,阿寶( ⊙ o ⊙ )

之後就開始聊了一下

我一直有種感覺

好像以前就認識妳了

雖然沒見過

但就是有這種感覺的說

在討厭的英文課中也有好事發生

下次就不會討厭上英文課了<( ̄︶ ̄)>

就約好下次再坐前面的位子吧

-----------------中午---------------


之後又是無聊的下午

本來是要回家的

不過下午有動漫社的茶會

就開始找事做

就去參加龍與地下城的紙上RPG

說真的

我玩到想睡覺ˊoˋ

又剛好有熱音社的表演

就先離開了

-------------下午-----------------


到了階梯廣場

人好多喔

我坐第一排



還不錯聽的

坐我旁邊的學姊竟然叫我舉起手( ̄︶ ̄)/ 揮~

雖然不知道她是哪位

只好照做喽~~

之後換下一組表演才發現

原來那學姊是貝斯手

有酷到耶( >﹏< )

連主唱也很可愛

就讓我想起NANA

嗯 我也好想變成阿真喔

[阿寶妳也要加油喔]~( ̄▽ ̄)~*

妳會是比她可愛加上很會唱歌的主唱喔

-----------------下午2-----------------


之後來到了動漫社

真的有一股宅氣吹過

在自我介紹中

有宅 有台 有怪 有............

總覺得進錯社了( ̄3 ̄)lll

然後他們社長開始放音樂要我們猜是那部動畫的

我竟然沒一個認的出來

重點是那群人超厲害的說

一個個正確講出答案

不虧是專業宅男

我不是那種料的說╮(╯3╰)╭

我進動漫社也只是想學畫畫而已

希望不要被他們同化了<( ̄  ̄)>

------------------回家-------------

今天在動漫社浪費了很多時間

回家塞車

害我沒看到”棒球大聯盟”(╬ ̄皿 ̄)凸

動漫社真不是人待的








































台長: 阿神 酷洛洛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酷洛洛の生活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PARTY
此分類上一篇:Haed star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