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30 01:55:3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髮。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是把長髮給狠狠的剪了

留長了之後,再剪

不要過短、不要太長


變長度玩膩了後

開始玩弄髮膠

翹翹的、亂亂的


然後又想燙髮

想過要短短薄薄的

想過要膨膨捲捲的


最後索性買了個DIY

下午把自己的頭髮變的QQ的

又是不同的味道



原本

我是怎麼也不肯動我的長髮的

我總是堅持著...要有長髮的女人味

朋友好說歹說,不肯就是不肯


又怎麼料到

現在的我不停的想搞怪我的髮


為什麼呢?

也許只是想起...

那時的你多麼喜歡溫柔的撫著我的長髮...




總維持在某個長度就剪不下去了

太長...怕會想起你

太短...怕會忘了心

台長: 小貓天使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