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1 08:58:37| 人氣4,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樂團+王蓉【葉問3】大陸上映版主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葉問》

詞:楊望、王蓉/曲:老貓、王蓉

編曲、演奏:信樂團/演唱:信樂團、王蓉

一葉落知那秋意濃莫問香江自哪走門派源流談何誰正宗

止干戈化為玉帛盟問天問地問英雄一笑抿滅世間恩仇 風雨中

硬骨柔指 愛恨轉瞬成往事一抹紅唇青衣只為伴君去

亙古留情 為誰魂斷為誰癡英雄伴我日月鑒真心

問天下 豪傑眾 誰是真英雄打遍天下無敵手 有何用

來也空 去也空 人生一場夢生死輕 武德重 不敗武林中

Rap:

詠春口訣在我心中 進退從容拳腳來去無影無蹤 守中帶攻

詠春忠義自始至終 因時而攻歎詠春 贊真情 誰與爭鋒

中華武術勤學苦練 鑄就中華魂中華兒女忠孝仁義 禮智信為人

論拳論劍最終只論 豪邁心胸鐵漢柔情真英雄 天下為公

 

一葉落知那秋意濃 莫問香江自哪走門派源流談何誰正宗

止干戈化為玉帛盟問天問地問英雄一笑抿滅世間恩仇 風雨中

硬骨柔指 愛恨轉瞬成往事一抹紅唇青衣只為伴君去

亙古留情 為誰魂斷為誰癡英雄伴我日月鑒真心

問天下 豪傑眾 誰是真英雄打遍天下無敵手 有何用

硬骨柔指 愛恨轉瞬成往事一抹紅唇青衣只為伴君去

來也空 去也空 人生一場夢生死輕 武德重 不敗武林中

古留情 為誰魂斷為誰癡英雄伴我日月鑒真心

問天下 豪傑眾 誰是真英雄打遍天下無敵手 有何用

來也空 去也空 人生一場夢生死輕 武德重 不敗武林中

 

 

台長: Gina
人氣(4,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信樂團 |
此分類上一篇:信樂團重新詮釋《一無所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