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6 08:59:23| 人氣9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愛情故事:Say Good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該結束了!」我這樣告訴自己。

半年了,還是好想妳。當初以為,因為愛而構築的兩人的世界,會是個固若金湯的堡壘,沒想到竟脆弱得不堪一擊,還沒經過淬煉就已經被徹底摧毀;每個夜晚,獨自面對原本該有個女主人的家,腦海裡總是會浮現我們一起在這兒嘻鬧過的身影,就這樣陷在回憶裡,品嚐苦楚........

孤枕總是難眠,淺酌一杯,卻迎來更多悲傷。真心始終愛妳,時序更迭,送不走幾許惆悵。

妳,不經意的闖入了我的生命,又忽然的消失了所有蹤影,曾經的美好,如今像是破碎一地的玻璃般,成為難以收拾的心痛折磨。今生人世間再會妳這一回,前世的宿命依然纏繞,揮之不去的,該是記憶裡的那道裂痕吧!遺忘了愛戀,悔恨卻似烈火焚身,燒灼著妳天使般的臉孔,形成夢魘,擺盪在妳我之間愛恨繾綣的模糊地帶。

「還可以是朋友嗎?」妳這樣追問著我。

一句話,猶如利刃狠狠的刺進我的胸膛,好不容易沉澱下來的思緒,又被妳打亂了。久久不曾問候,難得捎來信息,卻在電腦螢幕的那一端自私的計劃著只屬於妳的未來,對妳而言,我究竟是誰?!夢想國度的崩塌,迫使我封印對妳的愛,並誓言永不解除,而今,妳的呼喚,卻讓歸零的天平瀕臨傾斜邊緣....不!絕不允許長久的堅持輕易被瓦解!討厭妳影響我的心跳,討厭妳進入我的視線,討厭妳妨礙我的思考....討厭自己無法否定妳而搖擺不定。

愛情轉眼即成煙雲,煙雲看似輕緲,留下的記憶,卻是生命中不可承受的重量。

情長,容易讓自己心傷。一度迷失在妳溫柔的期盼之中,奮力衝出絕望的幽谷,才發現視野無限遼闊,除了妳,我的生活應該還是個色彩繽紛的樂園,自行生產著不受干擾的愉悅未來。直到現在才體會岀先人「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的人生哲學,妳製造出的創痛,不過就是一道劃過心坎的刀痕,傷口癒合後,疤也就自然隨著時間慢慢淡去,最後終將如不斷堆積的地層一般,漸漸淹沒在塵封的往事中,不再被人翻閱。感謝上蒼冷眼看待這一齣鬧劇,我傷過了,也清醒了。

慶幸自己沒有成為妳手中被拉線操控的木偶。

妳在測試我嗎?!還是只為證明自己的魅力?!得不到的永遠最具挑戰性,「我要試試誰能抵擋得住我的攻勢」妳心裡或許是這麼想著的,猶如頑皮的潘朵拉打開了寶盒,卻獨佔了人性最渴求的永恆希望;不要爲妳的薄情找藉口,也不要再給別人添麻煩,這個世界並不會因為妳的胡作非為而改變,即使是被妳深深傷過的我,也能繼續走自己的路,不再追隨妳墜落危險深淵的腳步,我深信「希望」也可以被創造,而不是期待妳的施捨。

不再擁有妳的日子,已然釋懷。

妳信不信?!只是曾經擁有的幸福,若被妥善保存在清朗的心中,將足以天長地久的回味。面對一段感情的結束,妳是要選擇餘恨未消的困在過去,還是願意心存感激的迎向未來?!我,選擇後者。感謝妳曾經給我的一切,感謝妳讓我了解什麼是幸福,感謝妳教育我如何面對痛苦,感謝妳爲我寫下了一筆人生的領悟。將愛拋開,寒夜將不再靠近,將妳遺忘,時間也不會停滯,是相互依存也好,是各自獨立也罷,感情的食物鏈終究已行至終點,沒有一物剋一物的恐懼,也沒有誰欠誰還的負擔。妳,離開我,我,離開愛,愛,離開妳。

生命,是上天賜予我的恩典;生活,是我回送上天的禮物。

以前,妳我都想透過愛情尋找不夠完整的自己,只是,我們都不是彼此的港灣,而是一艘接駁船,相互擺渡對方到另一站靠岸。現在,我意識到真正活著的踏實,活著,就是試煉,或許孤獨,但,並不寂寞。當生命可以從容的以我想要的角度行進,似乎就遺忘了時間的存在,我相信歲月並沒有帶走青春,而是將青春緩緩推進心靈,變成永恆,只有經歷過,才明白歲月中所有的痛,所有的苦,過往之後,都將留下不凡的意義。

豁然開朗。祝福自己,也祝福妳。

*******************************************************************************
【參考信樂團曲目順序】

《想你的夜》→《挑釁》→《無盡無盡》→《潘朵拉的盒子》→《甩開》→《我活著》


【本文寫於2006.01.03,當時發表於其他網域,此為本站首發。】

台長: Gina
人氣(9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信樂團 |
此分類下一篇:新主唱劉文杰加入信樂團
此分類上一篇:信樂團:我們需要能一起努力吃苦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