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15:52:55|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督教會四 我的救贖者活著 www.seedartist.com.t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救贖者活著

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六的晚上,在台北市士林夜市,有一場很特別的舞台音樂會。

這是一個舞台車,全台灣只有兩輛,只要將車駛到現場,撑開來點亮車上的燈光,就變成一個豪華的舞台。

這兩台車的主人是盧建州先生,舞台車每出車一次的花費真的不少,看看台上的表演,原來是教會的傳教活動,而這項活動都是教會兄弟姐妹們自費奉獻的(當然包括這輛車),我只能說盧先生真是一位狂熱謙誠基督徒。

是這些教徒的真誠感染了我嗎?我在這月,在一個偶然機會,走進了這基督教的圈圈,拍下了「友愛關懷協會」方清順的芋頭酥,也拍下這輛舞台車在新店碧潭與士林夜市這兩地方的傳道演出,還跑到盧先生他家,拍下他們團練時的情況。

我跟著他們跑了「四場」活動,發現真的會讓人感動的應該是我。這四場活動拍下來,我隨便算一下約可以剪下近20部短片(或更多),這麼多的量會用掉我兩個月的時間,真的奉獻太大了、也傷很大。

「我的救贖者活著」是演唱會裡其中一首歌,在新店碧潭與士林夜市這兩地方的傳道演出,共唱了十多首歌,我計劃每星期分批分次的將每首歌剪出來分享讀者。

By Sherick Cheng

You Tube 得獎,網路發表百餘部,是台灣自拍、自剪影片最多的人。

什麼片都拍,題材不限,結婚錄影、工商錄影、各種活動錄影、產品發表錄影、各種表演錄影、生產過程錄影、產品發表錄影、旅遊跟拍錄影、幼教學校活動錄影、家遊生活紀事錄影... 。接受公司、社團、店商、個人... 長期預約配合;接受同業、異業結盟配合。找我拍攝錄影專線:0919501118或台北02-87874499

台灣個人拍DV影片最多的網站、請連結至:
http://www.seedartist.com.tw

Emailck3522.sherick@msa.hinet.net

 

台長: Sherick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宗教民俗 |
此分類下一篇:基督教會五 光芒---士林福音傳教 www.seedartist.com.tw
此分類上一篇:基督教會二- 我要歌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