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9 15:50:19| 人氣1,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香花生糖製作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好幾樣的興趣和專長;繪畫、做花生糖、攝錄影在三四年前我選擇了先做攝錄影。但最近發現好像行有餘力可做花生糖了。

就在這個時候,我把「我會做花生糖」這樣的信息告訴了我的朋友,朋友說什麼都不相信,為了賭一口氣,我買了些簡單的器材與設備,不幾天我就將花生糖做出來了。這一做就「將做就做」,也順便將一系列的其他花生糖產品全部都做出來。

之後我將做出來的花生糖送到我認識的各個較大的公司去試吃。因為大公司人多口雜,嘴自然比較刁,這樣就能測出我花生糖的市場接受度。沒想到所得的評語都是肯定有嘉的讚譽。當然他們都己成為我的基本客源了,定單也因此一路排了下來。

其實在投入製作花生糖整個過程中我吃遍了市面上所有的花生糖,發現沒有一家做的比我好吃。花生糖好吃的要絕在於:一、糖與原料的比例(原料不同比例也不同)。二、原料温度要拿捏的準。三、是整壓與刀切時間點要抓得準。做花生糖每個時間點都很重要,千萬不可分心。所以我在做花生糖時是不會客、不接電話、不開門……總之一心不能二用就對啦!

 

www.seedartist.com.tw

這是專門發表DV攝錄影作品及DV攝錄取景技巧、拍攝過程、與攝錄趣聞文的網站。

主要影片內容:婚宴喜慶、工商攝錄影、商品發表、產品製程、各種活動、舞台表演、生活記事、旅遊跟拍、社教公益短片.........

接受受聘個人、社團、公司的長期約聘攝錄影師。

以上業務請直接電話:0919501118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台長: Sherick
人氣(1,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攝錄影片及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北港花生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