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23:02:05|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ˋˋ你是我老公 我是你老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老公 ~ 這ㄍ歌詞 ~ 我要送給你 ︿︿


   For My Husband

詞曲/WIFE(徐熙娣)



我不需要名 我不需要利

我不需要手段和心機

我只要跟你手牽手一起看電影

我只要躺在你懷裡聽你的呼吸



我不要華服 我不要鑽石

我不需要住在豪宅裡

我只要每天纏著你聽你說甜言蜜語

我只要緊緊抱著你聞你的氣息



我不怕老 我不怕死

我只怕活著的時候你不愛我

我怕分開 我怕遺忘

我不怕跟你一起上天堂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SO MUCH

除了I LOVE YOU 還想說 THANK YOU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疼我

謝謝你在我這一生陪伴我



讓我照顧你 讓我保護你

讓我用盡全力去愛你

讓我幫你剪指甲 幫你拔眉毛

讓我幫你把煩惱全部都趕跑



你是我老公 我是你老婆

這是我做過最美的夢

我們要開開心心手牽著手

要相親相愛走到人生的盡頭





嘻嘻 .. 我真ㄉ好愛好愛你 ~

我真ㄉㄆ怕死 ~ 如果要我和你一起去天堂 ~ 我願意 !!

最愛你ㄌ !! 啵 ˇ"

好想你 ~~ ︿︿







By 就算到老都是你 .. 老婆 ~


   對你 ...

     永遠 痴心絕對 !!!




台長: 這只是,回憶。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