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8 11:15:28| 人氣1,5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小旅行:彩虹眷村/老四川/佔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好了從紐西蘭回來的朋友要去吃麻辣鍋,一年前也是同樣的麻辣鍋班底組合開著車,隨意聊著。行經某路段闕下起磅礡大雨,透過玻璃看著窗外景象就像一幅印象派畫作一樣。



走過一片長長鐵皮圍籬,右轉就到了,這時候還看不太出來這樣的地方怎麼會藏著一處繽紛又童趣無比的眷村。




還慶幸著抵達的時候沒下雨,沒多久,雨也嘩啦啦的開始下大了。還來不及細細逛完彩虹爺爺筆下的逗趣人物,只能先躲在屋內避雨。



是就算下雨也能一起尋找拍照樂趣的好同伴!



因為下雨只想速速離開的背影..。

 

然後我們就在老四川麻辣鍋享用晚餐了,不知道是不是越吃越辣練就一身不怕火練的好功夫,吃起來都不覺得辣,就少了份挑戰的樂趣..。副餐的甜點是草莓牛奶剉冰,吃的到大顆粒的草莓還挺滿足的^^



吃完飯來要去勤美誠品逛逛,想到未沖洗的底片,還有出門前隨意逛道台中沖洗店家的FB,就來找看看,沒想到是個好地方!有趣的是,拿出送洗的兩捲底片,老闆還說:『妳是跟我買的喔?』「我在Y拍賣買的耶。」『這個是我賣的沒錯啊~』,也因為這樣我看到Y拍老闆的真面目了XD




老房子改造的空間,當天去的時候還在準備隔天攝影展,問了聲能拍照嗎?老闆很隨意的放任我們四處拍。



店裡也擺放了很多其他店家的名片,都相當的有設計風格,有機會一定要把這些可愛的店都去過一次。



: )



有些老相機,二手書籍。搭配著老房子,顯得相當對味。



在我們之後,又來了一些人,雖然藏身在一排住宅之中,但還是會有慕名來的人。
最後補上我臨成漸層色的鞋子做END~






關於佔空間: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權路182號(台中勞保局斜對面)
開放時間:晚間 6:00~10:00 週一、週二休館
網站:http://artqpie.blogspot.com/



台長: 啾西
人氣(1,5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親愛的偏執狂-推薦 |
此分類上一篇:有情有義的高雄小旅行-撥撥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