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16:51:00|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航帶我到了舊金山(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騎到了,在迷路無數次後,終於~~~~~~~~


握相機的手已經酸到快抽筋了,還拍的不錯,真厲害.



過橋唄,身上的短T已經濕到滴水了.



在對岸休息一下,為數眾多的遊客大都是開車,
正神清氣爽的享受著陽光,
只有我不斷的咒罵太陽.......熱死了!!


過橋之後的小港口SAUSALITO蘇沙利多,
這裡的人都有錢到不像話,好車好房好遊艇.



超完善的單車道,住這裡真的很舒服.



終於可以吃飯~~~~再不吃東西一定會脫水,但也騎了20分鐘才找到一家付得起錢的地方.



只有我一個客人,因為這家店只賣早,午餐.
打烊時間-下午三點也差不多要到了.


店員,廚師都已經在準備收攤下班....真過癮.....才2點多ㄟ



不管,先喘口氣,看看菜單.



上菜,這三明治看起來很普通,但是....請看下一張



看出它的高度嗎.把嘴巴張到"落下懷",也沒辦法一口咬下,
總體積大概跟壘球差不多吧!



超滿足的吃光,好累,順便用牙籤擺個V,慶祝一下.


結帳之後,走走拍拍,消化一下,順便問看看回市區的渡輪在哪?


沿著原路騎回去,實在是太不人道了!!



遊艇出現囉,很多人都愛比車,看誰的比較屌,看到沒~~比船才叫屌!!




該是回市區的時候,SAUSALITO蘇沙利多真是不錯的地方.



渡輪上都是和我一樣的觀光客,只是白人都已經被曬成粉紅色了,
看太陽有多大就好.

等船的時候,稍微逛一下街,看到好多有關中國字的紀念品,
連禰勒佛也有,老美都買的很高興.


渡輪上,漫天飛舞的海鳥跟星條旗構成美麗的圖案.


又經過惡魔島,真是孤立海上的小島,超適合當監獄.



再次抵達港口大樓,鐘塔是很漂亮的,祇是我拍的不好而已.


 



這支弓箭有3~4層高,很顯眼的地標,幾天前躺在旁邊的草地上,累到睡著.


可是今天也很累啊...怎麼好像每天都很累啊~~~~~~~


再次休息之後,騎到漁人碼頭的單車店還車,和善的老闆不知打哪來,


長的很像休傑克曼,只是他的腔調太重,很難聽懂.



回hoste時的街景,這種通往地下室的鐵門,還有人裝電動貨梯,
浮起來時嚇我一大跳!


洗完澡之後,躺在床上不能動,真的是累爆了.小睡一下....


起來之後,時間還早,又跑去shopping mall 跟梅西百貨逛街,
雖然完全沒收穫.


心想: 完蛋~~~~明天一定鐵腿......




這兩天因為生病,所以濃縮成一集,絕對不是我偷懶的關係... 


不斷的迷路帶我到更多有趣的地方,

不斷的拍自己的腳也讓單身出遊者,忘卻沒人能幫你拍照這件鳥事.


3/19 沒錯,就是2004年3月19日,319槍擊案當天,我不在台灣,
真不知道是幸或不幸.


這2天都感冒,一個人在異地生病真是慘絕人寰的一件事,

中午一定要回去休息,不然下午一定會昏倒在路邊.



 


先去買了新的passport,2本共10天,剛好賴以維生,

不然單單迷路,就不知要花掉多少錢.




看到這廣告,還以為是中國信託勒...



這是人家的市政府,公共建築除了實用,也應該兼具美觀吧.



不過連路燈都搞成這樣....就有點....




耀眼的陽光造就出路邊美麗的花,天空和房子.



有看到沒??? 啤酒屋ㄋㄟ~~~~這才是真正的~~愛台灣啦!!


翻遍3本旅遊書才找到這家傳說中的蛋糕店,

雖然名字已經不一樣了,但還是要去試試.



這位老兄...你再多吃幾個蛋糕,應該就會卡到門了吧!



上菜...看起來ok



這種層次,這種巧克力...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你以為是完整的嗎....



早就被我吃掉一大半了



櫃子裡還有那麼多ㄟ...唉~~ 沒緣啦!


離開蛋糕店之後,在附近高檔的街道店舖逛逛,

順便看看公車怎麼坐.

因為下一站是完全不知道怎麼去的金門公園...





朝著自己認為的方向坐了幾次車,但是都不對.

喉嚨痛到不行,但終究還是要開口問人.

就在這個時候,耳邊傳來一聲熟悉又親切的"喂~~~"

台灣人耶.......


現在遇到同胞真是再好不過了,

她們2個新竹來的女生正好也是要去金門公園,那就一起走吧.

原來我坐的車子都對,只是要換車就是了~~



在金門公園行一下光合作用.


感謝新竹鄉親,多虧迷路時遇到同胞.


新竹鄉親就是她們2個.




長眼睛以來第一次看到開的這麼過癮的花


單獨自助最大的缺點就是沒人幫你拍照...再次感謝新竹鄉親.


廣大的金門公園是不可能短時間逛完的,

我們一行三人沿著路標走著逛著,

在決定要離開的同時...竟然發現,又迷路了.

是我帶賽嗎??


無頭蒼蠅般的走了一陣子後,決定問旁邊的外國人....

沒想到......

這群歐洲人就是不知道路才跟著我們的,哇哩勒~~~~

討論過後,一大夥人決定一起找路,

從寬闊柏油路走到小條柏油路,再從水泥路走到碎石子路,

20分鐘後,我們竟然走到沒路,到了一大片草皮...

大家面面相覷,這裡已經偏僻到一個程度了.

七嘴八舌的討論一下,我們還是有信心的繼續橫越草皮,

不到3分鐘,穿越過一排大樹之後,馬路出現了..大家一陣掌聲.


揮手跟那群歐洲人道別後,新竹鄉親也在公車站跟我分道揚鑣.

真是非常有趣的經驗!


坐回市區的途中,看到Backer Beach...就下車唄.

聽說這裡是衝浪玩水的勝地,

可惜騙人的陽光並沒有帶來溫暖的氣溫.



這是一千多張照片中,我最喜歡的一張,遙望著金門大橋的腳.




這裡公車不多,應該要等很久...

我就跟阿甘一樣,坐在這椅子上跟其他人聊天.


好不容易坐上公車,我突然犯賤的想坐到終點站看看,

一路上,望著窗外一個又一個看起來差不多的社區,

這條路怎麼那麼長...離開公園之後已經半小時沒轉過彎了,

對了一下地圖...完全找不到自己在哪?

因為我竟然已經離開手上這份觀光地圖了.


突然清醒了一下...開始專心尋找下車的時機,

還好沒過多久,就到了路面電車車站,連忙換車.


這條線沒坐過,但一定會回到市區,

安心的看著路旁的街景,想著晚上要再去看NBA.


突然發現市區沒找到的 taco bell連鎖店,趕緊跳下車.



原來是KFC相關企業啊,難怪開在一起.




一直想吃的taco,還不錯吃,而且迷路那麼久,也餓了,

不過那杯奇怪的汽水差點讓我吐出來,

色素也加太多了吧...而且應該是工業色素!


回房間之後,頭昏腦脹的趴在床上休息,

喉嚨越來越難受了,只好不斷的喝水.


6點多左右,再次向NBA出發.



再次來看有2個原因,一個是姚明,還一個是...大辣啦啦隊.



難怪比上一場的人多很多,都是衝著姚明來的華人,

票價也沒有折扣了,只好買樓上的票.




這場好看多了,雖然姚明沒有很好的發揮...

這是人去樓空的球館.



宵夜回hostel時已經很餓了,難得隔壁餐廳還開著,

原本還很高興,沒想到湯鹹麵更鹹,sucks.

但感冒3天的我,有熱湯就偷笑了.


3/20 第十天開始了,第一站是榮耀宮.



坐了很長一段公車之後,又到這種荒涼的市郊,

昨天的夢饜差點又出現了...幸好有路標.




感冒的我,走了半個高爾夫球場,要來看羅丹沉思者的真跡,
竟然辦活動不能進去, ㄘㄟ~~~





戶外有個紀念猶太集中營的雕塑藝術,簡單而沉重.

離開時天氣還很好,忽然有一陣濃霧舖天蓋地的降下來,

看到傻眼,這麼濃的霧就在幾秒鐘之間瀰漫在廣大的公園裡.


原本搭公車要到cliff house,

不知啥原因,就放棄了...



傳說中的天體海灘,被書騙了,害我邊流鼻水邊罵髒話,


這種天氣能辦天體營....看~~~騙我沒脫過衣服.



海灘邊的老人公寓,難不成是長春天體營??



搭車到Ashberry and Heights嬉皮的發源地,


但現在只剩削觀光客的商店了!


病人真的不宜在外逗留,還是回去吧.


連要回去休息都遇到抗議布希出兵的遊行,太衰了吧~~

交通癱瘓, 但是每個人都笑笑的,很有趣.



很屌的警用機車.



殺氣很重的警察把抗議的人團團圍住,台灣警察一定很羨慕他們.



睡午覺起來之後已經晚了,在tad`s steak 吃三明治,

吃東西都沒味道,但熱咖啡至少灌了六杯...生病真慘.



飯後散步時逛到的,已經頭昏的我看了這樓梯,


差點把咖啡全吐出來.


今晚是最後一晚了,拿出採購清單,

把這幾天想買的東西一次搞定.


睡前整理一下看起來不少的行李,還好沒想像中的重.

3/21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悠閒的買買拍拍,時間很多,


昨晚跟秀明(下舖的日本人,不姓瀧澤),小聊了一下,

他念完大二之後休學,到美國遊學一年再回去繼續學業.

真是理想的安排,但是我的喉嚨也因此更嚴重了.


早餐吃康師傅,只是為了喝熱熱的湯.

還有一包沒吃完,就留在廚房裡面,等待有緣人.


打包完行李,又累了~~~把握最後的時間躺著休息.


check out 之後,把東西全部放進電子置物箱裡,

2元/12小時,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輕便的感覺真好.


反正記憶卡還剩很多,卯起來亂拍,也不知道洗出來會怎樣?



一起床,先用腳指跟SF說早安及再見.


噹噹車 -這10天每天都這樣,一個人快一百台幣ㄟ,賺翻了.



捷運站

右邊的大叔,你在看三小.....


售票機 只要是錢就收啦!

powell站是轉運點,跟台北車站差不多.




聯合廣場,這個每天都經過數次的的景點,充分展現了優質的生活,

除了周圍的高檔百貨公司及精品外,廣場內的活動更是豐富.


這週末變成露天畫廊,舒服的陽光更增添人們的氣質.




F線電車 再坐一次吧!


F線電車2 哇~~以後坐不到這種古色古香的電車了...

第一站先到moma 現代美術館,裡面很多有趣的東西,但不能拍.


MOMA現代美術館正在展普普藝術,

裡面人潮洶湧,看起來應該是本地人居多,

這幾天在街上亂走,看到許多畫廊,

各種風格都有,逛的人也都不少,各種複製畫也有很多人買.


原來"藝術融合生活" 不是一句口號啊!

美學教育果然不是在學校裡教得出來的....


就算對MOMA沒興趣,裡面的紀念品商店也一定要去逛,

許許多多的創意概念,幽默設計,都賞心悅目的落實在商品中



MOMA旁邊的公園

維護的真好!!


MOMA旁邊的公園 2這花漂亮到不像真的.

無論我怎麼拍,總是拍不出燦爛的陽光.唉~~


哇~~
人家是這樣過生活的,我們呢???


周圍其實是高樓大廈,但還是很漂亮.


Moma前的公園,在高樓大廈中更顯悠閒

而且天氣好,大家都出來散歩.

台長: wayne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40322舊金山 |
此分類下一篇:華航帶我到了舊金山(3)
此分類上一篇:華航帶我到了舊金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