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20:09:13|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狀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回去社大幫忙,每天回家的路上,熟悉的街景,總是讓我想起一年前天天盼望著去澳洲見Paul的自己。一年前,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種心情,只告訴自己去了再說,去了才能知道要做什麼選擇,一年後,那種感覺不再滾熱地翻騰著,但卻內化成裡層的牽扯糾結。

我的電子信箱固定時間還是會收到澳洲的租屋情報,總是會點進去看那些房子的照片,在地圖上找它的位置,考慮那個地點的便利性、房租、格局,但是天知道我什麼時候有機會再踏上澳洲的土地?即使有機會,我"可以"去嗎?每次有衝動想去刷下機票時,就會想起父母已經無怨無悔給我一年的時間去澳洲鬼混,我還能再求什麼?況且我也無法說服自己,放棄成年以後,難得全家團聚的好時光。

所以,結論是??

問了自己好久,但我怎麼也下不了結論,只能不斷分析自己的狀態,或許那天狀態變了,我就能找出方向了。

台長: 海邊坐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7
此分類上一篇:七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