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5:40:26|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報台*裝氣質?....做自己不是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怪咖耶...

為啥也些人的報台就是要刻意裝氣質...

做自己不是很好嗎?你裝屁壓= =

那我是不是要比個蓮花指說,,,咱今天去cosco吃pizza= =?
真是太缺了*

今天我一直逼我表妹我叫我媽媽咧*

真可愛*....年紀輕輕的我*16歲的孩子就有一個5歲的寶貝咧

哈*****(我看起來也蠻像生過孩子的咧)...


好*恢復正題...


我很搞不懂*....為什麼不去做你自己..

就算你對自己要有所改變你除了讓自己喜歡...那別人感覺呢?

我覺得也是要觀察注意的...

搞不好你身邊有講話比較直的朋友會告訴你優缺點咧

(我最喜歡這種朋友..而不是謂謂縮縮的啥都不敢說...只會說假話騙人)

而且要玩的開...放的夠開...也要敢講...但很多事情也是要看場面去執行的

別因為你覺得自己敢作敢當就可以怎樣怎樣之類的...

(我曾經也是這種白幕...可是我可以看到自己的慢慢來...不會造成別人的負擔)

脾氣如果就像夏天的陰晴不定...那我看你前途倒是毀了一大半八***

哈哈哈(混帳東西)~~~~~~~~~~~~~~~~~~~~


而且我很討厭有人跟我顛倒是非....其實自己的優缺點自己也可以發現的...

少說別人缺點...因為也可能成為你自己的一部分咧*你說是不是壓*

該有的責任*該當的責任*該做的責任*.........



不管怎說...都是自己一部分*.....




pic:::我堂弟(話說孩子都覺得我很兇*因為我不爽我會罵人*可是後來***都超愛我的咧~~~~~~~~~黑黑黑黑)

台長: s_WATCH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是我*
此分類上一篇:以前 )) 到 )) 現在

小可愛*
有些人就是這樣子呀!

打報台是要抒發自己的感覺!

裝氣質就不對囉~ 哈哈~
2006-07-17 16:03:07
版主回應
對壓...是抒發情緒...

但就是有些人真的...很(假仙)...
2006-07-17 16:35: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