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21:24:2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选择命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命运要靠选择的话,那我肯定是世界上最彷徨的人,因为我不会。而谁又是那个能选择命运的人呢?曾经总是很想过一个人的生活,平静,安逸。可到头来谁又能真的那么洒脱。又总是讨厌那些两难的选择,讨厌自己在懦弱与坚强中徘徊,更讨厌自己在信任与不信任中挣扎,坚定的选择一种生活,就真的无需再挣扎了。可是谁又真的能给我这样一种勇气呢?内心深处,是个自我保护意识很强的人,不允许自己受伤害,也不轻易说许诺的话,不是害怕自己失言,而是害怕别人的失言带给自己的伤害。我也明白这样的性情,来自与几年前的那次深深的伤害,而且我越来越深深的明白。。。。。。我不允许任何的背叛,可是。。。。。。
我深深爱着的那个人,我们会有属于自己真正的幸福吗?我现在需要的只是精神上的坚持,不然就像一堵无根基的墙,经不住风吹雨打,随时变成一堆废墟。我知道很多东西都是无能为力的,只能靠时间来经营,来证明。
亲爱的朋友,你现在幸福吗?

台長: 叶子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