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21:28:1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7/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九點起來..看著窗外..下著雨...心想..今天的專科同學會要不要去呢?...但下著雨...有點懶懶的...看了一下電視...眼看已9:30...雨好像停了...就馬上查了一下火車時刻表...座了10:43分的自強到台中...也順便跟媽媽說一聲...到了台中...想起兩個星期前的情景..只是沒下雨...往雙十路走去...轉自由路..再轉公園路後到了風尚人文咖啡館...走上去後...看了許多大約6年沒見面的同學...呵...大家都變胖了...而我大家給我的第一句話...你甚麼變成這麼瘦ㄚ...大家都認為我是不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被超成這樣...我一時也答不太出來...只好說是...或許我最近真的比以往更要求自己在工作上...也或許是因為對妳的思念..每天擔心妳..每天想妳...每天都希望妳過得如何...我們點了餐...邊吃邊聊..聊東聊西...拍照...今天大約來了3/5的同學...大部份都在工作...而在新竹的大約也有10幾個...聊到了三點多...差不多都要離開了...這時天空卻開始下著如2004/07/04的大雨...我的臉上是愉快的...但內心卻是在哭泣...回程是一同學開車...共五人坐一台車...路上...雨超大, 雷也一直打...我看著窗外...是一台一台的車...而腦海裡卻是妳的影子...我們走北二高 ...從中華大學旁的交流到下來...而大家都說要來我著坐一下...我們就五個人...一起來我這...大家聊了聊...喝了一灌啤酒...因我車是停在中興百貨旁...所以我就在坐著車一起到我同學住的地方...這位同學是住在城隍廟附近...我們剩下三人...買了吃的到我同學住的地方吃...邊吃邊看電視...差不多8點...也差不多了...我就用走的走到停車的地方..騎了車就回來了...路上還是繞到妳住的地方...順著路回到了家...媽媽也在我騎車時打電話給我...我沒接到...回來看到後..馬上打回去給媽媽...媽媽說是不是回到新竹了ㄚ...我說我大約5:40就到了...只是我和同學們一直在聊天...也到同學家坐了一下...就回來啦...媽媽...我很平安...

台長: cjchang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