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3 17:04:2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

實習結束了

好開心唷

最開心的是在這裡認識到很多好朋友

學到了許多經驗

和她們一起去吃了公司附近的餐廳

我記得有天晚上下班

和亞曼達計畫好久要去7-11買泡麵在裡面吃

結果公司對面那家有個怪人已經坐在那裡了

我們就走到夜生活的天堂的那條路上

找了好多家便利商店

終於找到了全家就是你家

開始我們的便利商店吃泡麵之旅

那天是我不會忘記的回憶

最後一天上班還要上宵夜

還是會有捨不得的感覺

大家都說好以後還是要常連絡

但是    誰知道呢?

 

 

 

接下來 我要按照我的計畫走

雖然有些小反對的聲音

但我還是覺得要相信自己

現在我常學著要自己解決問題   自己決定

因為有個人已經決定了要去考研究所

所以我不能常去煩她

可是真的走投無路的時候我還是會打電話給她

她是我的心理醫生兼好友

 

老實說

我非常之討厭綜合夢

這讓我起床的時候都會想吐 然後開始想飆髒話

你想想看    你的人生到現在已經有幾個階段了?

每個階段的人都大混亂的出現在你的夢裡

除了想吐 飆髒話  還能做甚麼

 

 

 

有面試過2次的經驗就是不一樣

有想過未來要做甚麼嗎?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要跟你討論

前幾天說到你  我姊還說 ㄟ 好久沒聽到這個名字囉

真是要死啦

 

 

 

你的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放暑假又是在家看電視的日子

 

 

 

 

台長: 小露貓☆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沒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進步的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1 開始,結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