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17:58:54|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見妳一天

今天妳馬上就要離開了

我不想要

不想要讓妳走

為什麼我不去找妳

也不讓妳來找我

因為

我不想跟妳當面說再見

我會不想讓妳走

我看著妳走

我會落淚

我知道

我一定沒辦法堅強

所以我選擇用電話跟妳說再見



雖然每個禮拜都會見面

但.....

我每一天

還是很想見妳

還是不能沒有妳在我身邊陪伴

我好想妳




新的星期正要開始

但我卻希望它快點結束

因為我想快點見妳

快點再次擁抱妳

台長: ゞ 盧董 °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愛 ♫ --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