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21:20:2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恩 我看到了欸 

才幾天沒上線沒碰電腦

才發現自己竟然好多事情不知道

有彎營彎營 彎營你怎麼了?

對不起我沒有發現...= =bb

說不定你的心情已經好一點了吧?

可是我還是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欸!

我想先打電話給你 因為等一下你一定會去看格鬥天王

這樣你應該會想看電視

然後急急忙忙的去看電視

也許我們會因為這一通電話講很久

但是我看到你報台的時候只剩下幾分鐘

我想會來不及講的很完整

你知道我不喜歡話講的不完整吧?

因為那就會像含冤而死一樣

胸口會有一股氣出不來

彎營~ 說吧說吧 雖然我知道面對面也許講的不那麼清楚

但還是說吧 說吧

有什麼煩惱 我想替你分擔的

偷偷告訴你喔~

我昨天夢到我去誠品 遇到了丸子

他變的很有女人味

只看到我一個人 他就問我

"彎營咧?"

我醒過來以後 仔細的想一想

為什麼丸子只看到我 就問我彎營咧?

後來歸納出一個結論



※因為彎營一直都在我身邊呀※


所以我也會在你身邊的!!

有什麼事情 一定要告訴我喔~~

還有 

祝你的臉頰跟下巴中間地帶早日康復

身體要很健康哈!!!


pic 我們*


                   我是花兒-*

台長: ○章魚燒販●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