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3 02:10:5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4 , Rock the Worl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去雅加達的時候,剛好有機會去那裡的shopping mall買東西,突然聽到一首我一直以來非常喜歡的一首英文歌,歌名叫做I Am Almost Over You。曾經我聽過很多人詮釋這首歌曲,但是這一天的這個時刻,我真的認為這是我所聽過最讓我感動的版本。

因為聲音相當大,好像又有四面迴音包繞,我當下認定,這個mall八成有個live band,現在實力堅強的女主唱正在賣力獻唱。

於是我尋聲探訪,想要一睹這位實力派女將的丰采。

繞過來繞過去,根本沒看到什麼女主唱,連個live band的影子都沒有,但是音樂卻不絕於耳,我覺得還真奇怪咧!說什麼都要找到!

後來我才發現,就在我剛看的鞋店隔壁,是一家賣少女運動鞋的店,而那震天響的音樂就是來自此處。

我衝進去想問老闆剛才放的是誰的專輯。一進店裡,我的媽呀!音樂大聲地幾乎將我壓扁,櫃台坐一個大約十九二十來歲的女生,嘴巴一開一閤地跟著音樂用力唱歌,我必須說在前面,要知道,印尼是一個極度排華的國家,以前甚至連華文報紙都被禁,當地人民除了華僑外普遍也是全然不懂華語的,當我問那女孩現在在放什麼專輯的時候,她傻一下,緊接著在我眼前亮出流星花園的卡帶(而且就是我們在台灣看到的中文版,完全沒有印尼文那種)!

我真的嚇傻了!(然後馬上想到專輯內戴佩妮的「我要的愛」,全部寫中文,如果想唱怎麼辦?不過頓時想起人類的學習能力可說是超強,很多人還不是不懂日文也會唱日文歌,她想必可以克服這個小小的障礙。)

她很興奮地問我是不是台灣來的,她說她超喜歡台灣的F4,我這才想起來,印尼也有東風台嘛!前陣子在播流星花園呀!

想不到我竟然在異邦的街頭找到令我感動的聲音,還產自台灣的專輯,心中實在是有種跑到美國買made in taiwan的不暢快感啊!

不過F4好像真的在雅加達很紅,一但被別人看出我是台灣來的人,大家就一直F4長F4短的,人手一張流星花園海報。

我看帥哥的力量不僅能統一兩岸三地,
還能征服全地球。(英國的貝克漢現在大概已經深植全球女性的心……)。




台長: 小艾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