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3 09:19:1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隔了一個桌子的無所謂話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的疲倦在我看來是腦袋快轉後的副作用》
朋友喜歡在講話時將眼珠往左45度思考延續下一句話的進行
偶爾說著不著邊際的話
表情卻落寞的看著窗外發生的事情
5根吧我算過
在她一個話題裡抽煙的支數
也許在她心裡也有個小小堅持
那是誰都不準去碰的軟土
怕是怕碰了
大概就回不到原來的樣子。

我用心的看著她隱藏在刷著整齊的濃密睫毛下那個好無神的瞳孔
嘴裡說出的每句話
都好像是用了好大的力呼出來的氣
她是我的好朋友
《雖然我們不常碰面雖然我們很少有話題的交集》
但→她還是我的好朋友◎

我跟她有好多共同點
自我封閉●選擇式交友●想愛不敢愛●寂寞●敏感●
卻又對共同點各持正反面牌
跟她一起有很大的思考空間
《因為大多數是她開口說話》

在談了些無所謂的話題
決定結帳走出大門的那一步
我由衷的希望朋友的那塊軟土有人灌溉
至於我
大概
還要很長一段時間吧‧‧

台長: 瑪莉雅的鄰居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