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23:52:56|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言可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到媽那天的哽咽...我們因同一種醜陋人性受傷
看她強忍著淚,壓抑著激動,覺得那些人真該死...也好恨自己為何總讓她難過
我有責任...畢竟閒話的內容和我有關...
明明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人言可畏...寂寞殺死一隻貓;流言殺死一個人...還活著,只不過為了責任...
有時候真恨死了宜蘭是個小地方...
小道消息,流言蜚語...只要你夠引人興趣,即使只是安安分分生活,也不喜張揚
總有人有辦法把你祖宗十八代歷史,你昨天在哪條街幹嘛...全挖出來,過分者還加工一番...
人性啊...改變不了又令人憎恨...
自從我被亂扣帽子,亂貼標籤,遭受異樣眼光和無數誤解後,就幾乎不碰八卦了...
以前就不喜歡,所以往往已被傳得沸沸騰騰我才是最後一個知道我又多了什麼新事蹟
別人被傳了什麼,我通常也是一問三不知
有時聽朋友嚼舌根,還會恍然大悟原來有這麼一回事...
本來嘛...別人隱私管那麼多幹嘛?誰喜歡被赤裸裸的攤在陽光下?
是啦...偶爾也會有這種怕人不知己為誰的變態...
但很確定,沒有人會喜歡,就算是喜出頭的公眾人物,也常聽他們要求個人隱私
他人的難堪很誘人?好像是...但至少對我不是...
每次聽到又誰被說閒話,心裡總一震...又一隻羊被宰了...
想嚐嚐水深火熱不足抵的阿鼻地獄...引起惡狗的注意就行了...
當然...如果你條件夠...他們會自己黏上來...

台長: 北極狐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