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20:11:5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楣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是不順的一天

想說利用中午等便當的空檔去刻個印章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

當我走的正開心的時候

可惡的人行道

毫不留情的把我絆倒

痛的我坐在地上停留了起碼有30秒之久

我們那可愛又貼心的酷馬少爺

還走回來繞著我走了一圈
(可是不知道牠心裡是不是在想怎麼這麼笨)

等我強忍著疼痛爬起來走回公司

我竟然發現~~我那才修好不到半年的手機又被我壓壞了
(倒的時候剛好倒我手機放的那邊)

痛死我了~心痛身體也痛

到了晚上~~大夥都在忙會場的佈置

我與表哥去送不夠的花時..

沒想到~~~

表哥竟然再回程的陸上和另一位同事吵了起來

還好平時我和表哥交情不錯

還好我還有一點點份量

還好表哥給我面子

要不然後果會怎樣真的是無法想像

台長: 莫莫愛妳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