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14:12:10| 人氣2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浴室好恐怖 轉載台灣論壇 KUSO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距離上次大掃除浴室是兩個月前,而且是由我親自操刀把所有污垢全部刷掉....包括沐浴乳瓶子也全部洗上ㄧ遍。

然後,兩個月過去了.....不,說不定兩個月不到!!!!

事情要從我剛剛進入浴室說起

脫...呃,這個跳過= =||||||

我開了水龍頭,看著水開始流~流阿流阿流阿~流~

別懷疑,這是我的興趣,在水熱以前就看著它慢慢流~

然後,水越聚越多ˋ水面越來越廣....




看到了


真的看到了


不要懷疑


我看到ㄧ條細細的ˋ小小的ˋ黑黑的不明物體


然後





居然左扭右擺....


靠么!!!!!(對不起髒話)


俺家裕室出現(疑似)小水蛭啦!!!!!


= 口 =..................


我呆了


(疑似)水蛭扭著


我愣著


(疑似)水蛭擺著


我瞪著


(疑似)水蛭舞著


.......


...................


..........







動感光波(!?)發射--------!!!!!!!!!

我迅速拿起連彭頭,將水溫調整到最熱,二話不說,開始"沖沖沖"啊!!!!!

可怕的來了....

在我瘋狂掃射下,敵軍通通出動啦!!!!!

目標基地:沐浴乳罐子底下!!!!!!

ㄧ隻....兩隻....三隻...

(疑似)小水蛭就這樣ㄧ隻一隻快樂的跳著舞邊流出來......





我發瘋了!!!



對!!!



我真的瘋掉了!!!!!






我的雙眼放射出紅光!!!


ㄧ手拿著超強兵器--千蛭斬刷子ˋㄧ手拿著致命武器--足以造成灼傷的高溫水柱

我拼命殺ˋ殺ˋ殺!!!!

浴室裡溫度上升,怨靈指數也上升

勇者我那股噁心+恐懼+厭惡=勇氣的能源也不斷上升

我還是殺殺殺殺殺殺殺啦------------






(二十分鐘後)

終於....正義獲勝!!!!(灑花)

接著,我快速沖完澡,拿起浴巾包著,沖出去----









『老媽----咱家浴室好恐怖啦-----------(泣奔)』


==================(請撞上來)=====================

這是剛剛發生的

地點:我家浴室

主角:我ˋ(疑似)小水蛭

...........= =|||||||||||||||||


台長: {{傻妞壹枚-江小小呢
人氣(2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JIJ!J!I
挖 ..
貞德痕恐怖餒吼 !!?
2007-02-09 16:16:37
版主回應
喝呵。。 

那感覺壹定很噁。!!
2007-02-09 16:2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