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5 02:04:4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俄國人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 我所認識的俄國人 大多為幾種類型 可以從年紀分起 一般的小學生 像是第一次看到外國人一樣 一路上盯著你瞧 但是 這種小孩不會有什麼殺傷力 不偷不搶 也不會罵人 但是當一群小鬼頭時 建議你 沒事就不要靠近 因為他們會化注目為力量 表現在實際的行動上面 以下是我的親身經歷 我們一夥四人 在某個小公園照相 當時是大白天 人來人往的公園 路口有一群小孩正在集合 小孩嘛 誰也沒多想 就在我們照第四張相片時 開始滿天滿地的雪球 從路口向我們丟來 那群小孩居然卯起來丟我們 該死的路人甲乙丙丁 居然沒有任何大人制止喔 源源不絕得丟 說真的 要是有一把槍 我大概會失去理智 狂掃射 這種在光天
化日之下 都沒有人阻止 大家眼睜睜的看著我們 四個被丟 這是什麼情況阿


還有一次更經典的 有一次 學長幫我們去莫斯科換機票 他帶著我們原本的機票 和我們要換的時間 去莫斯科 換機票 學長的俄文程度已經和俄國人一樣了 所以絕對不會是溝通錯誤 但是票一換回來 上面的名字 居然打成別人的名字了 因為學長想說 只是換時間 時間都對了 就不會又問題了 誰知 票一拿回彼得堡 大家還在熱烈的慶祝一切順利的同時 我發現 名字根本是錯的 天阿 折騰了半天 來回坐了 16小時的火車 原來是一場錯誤 更不用說 我之前打了一大堆email 跟她們說了N遍了 一切都成為白費......


俄國人怎樣????
------答案就是 沒腦子









台長: 莫妃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