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7 03:11:0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在北國]-綜合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lo!!!大家好 :
來說說我這邊的情形
現在溫度約15-19度 (當時是 九月)
到這邊之後 一切都還好
東西很難吃 都酸酸的 黑麵包 我已經吃到囉
水質也不好 都有一個味道
我們也玩了不少地方 冬宮 彼得要塞.....這邊有一個學長會帶我們去玩
俄國人很奇怪 除了小偷多 在路上也會瞪來鄧去的
有錢也不見得可以去買東西
因為他們沒錢找.... ^^|||

招計乘車也一樣 寧願停車 也因價錢差一點不肯載 像十元 這樣的情況
要不就是跟我們亂開價 說載三個和載四個不一樣錢 天阿
以我這樣程度(只俄語能力) 來到這邊 當然差很多
很辛苦阿 畢竟我的一切語言都不是那麼的好
想家阿 當然啦 堅強如我 也敵不過 俄人的強旱
我最想念 台灣的 廁所 這邊廁所超少 有的餐廳也沒有上廁所的地方
很扯吧 往往一間女廁 排個十幾人
插隊啦 大聲叫罵 等等 不過也有些很有禮貌
會讓位給婆婆啦 會叫我們坐下 大部分的婆婆都不錯
年輕人有的比較惡劣 會偷錢 這種事 以後我會詳細說明
買東西態度超惡劣 還有沒事就貼一張紙說 休息十分鐘
也不知道 要等到啥時候 就是這一些的事

另外 愛血拼的 要來這 這邊的名牌 都便宜得很
市場 書市 都可以講價
不過卡有被盜刷的危險
恩 概說一下 大概是這樣的


台長: 莫妃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