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1 18:32:3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愛情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愛情的生活,我過馬路不會看紅綠燈;
沒有愛情的生活,我開始害怕睡覺;
沒有愛情的生活,我會做無意識的事情;
沒有愛情的生活,我會胡思亂想;
沒有愛情的生活,我脾氣變得暴燥;
沒有愛情的生活,我開始看很多愛情小說;
沒有愛情的生活,我開始經常進出醫院;
沒有愛情的生活,我開始不愛吃東西;
沒有愛情的生活,身上的煙都被我抽光;
沒有愛情的生活,我變得愛哭;
沒有愛情的生活,我不想再跟別人說話;
沒有愛情的生活,我翹課跳了五個小時的舞;
沒有愛情的生活,我很想就這樣一走了之;
沒有愛情的生活,我開心時不知道要跟誰分享;
沒有愛情的生活,我考到獎學金時不知道要跟誰說;
沒有愛情的生活,我開始亂騎車;
沒有愛情的生活,我變得常常發呆;











沒有愛情的生活,我還是要繼續過的...

台長: CiPa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