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19:57:00| 人氣1,0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芳療]胡椒薄荷與苦橙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我又好久沒發文了.....Orz

今天臨時請了3個小時的年休,
去幫某個笨蛋拿他忘在退伍學長那的身分證,
(其實請這3個小時請得我很對不起其他三人,因為我壓根兒沒想到今天電話會爆量)
本來是約在新店捷運站,
結果我離開公司打電話給他學長時,
學長說他人有事去南勢角,看我能不能過去,
呃...不行也得行啊~我假都請了,
一樣都是要跑,那就跑吧,
不過既然在南勢角...那我順路去乖媽碰碰運氣看能不能買到苦橙葉的現貨QQ
(上次肯園的芳療師大力推我的狀況一定要買這支)
就這樣拿完某笨蛋的身分證,
我順便就去了一趟在捷運站對面而已的乖媽。

乖媽換店址了,不過其實也只有和原地點差幾號而已(爆)
運氣很好,苦橙葉可以拿現貨,
然後小姐問我...除了苦橙葉以外還有要拿哪一支嗎??
我其實也沒有特別想再買什麼,因為全勤獎金從本月份起少500,
對我來說其實等於少了快一個星期的膳食費,我就更不太想多敗家
(本月份跟前三個月份比起來,根本就是一半不到 囧)
所以我只有碎碎念了一句:「其實我想要胡椒薄荷,可是你們應該還是還沒有貨吧?」
結果小姐很意外的給了我一句:
「有喔~目前有10ml的,這幾天剛到」

啊????啊?????啊?????????????????????????????????????????????????
我的胡椒薄荷終於到啦!!!!!!!!!!!!!!!!!!!!!
二話不說如果這時猶豫,下次再來大概就沒了,
所以今天就這樣入手了苦橙葉和胡椒薄荷,

後來,再去了學校繳了報名日檢班時缺繳的文件,
再慢慢晃回家....
跑了很多地方,而且都離家很遠,有夠累...................

回到家時,已經累到快攤掉,
其實心情也不是很好,這幾天很多狀況,
老覺得自己身上又累積滿滿的負面能量,
許許多多的抱怨和煩心,已經不是一句話兩句話可以說完,
所以我又拿出塵封很久的薰香台(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試著讓自己不靠精油入睡)
迫不及待地拆了今天入手的兩支精油,先點了胡椒薄荷,
這個胡椒薄荷,我真的很愛它的味道,
聞起來,會有種說不出的香甜,整個就像薄荷巧克力,
結果點不到五分鐘,房間就整個都是薄荷巧克力的味道,
感覺好幸福.....還有......怎麼好像整個房間都是青箭口香糖的感覺啊??(囧)

不過雖然如此,胡椒薄荷其實是無法解除我的鬱悶的,
(還是拿來做護唇膏比較好玩)
所以第二輪我就點了苦橙葉,
不知道為什麼,它給我一種雖然帶有一種苦味,但又有種甘甜的感覺,
是要告訴我,辛苦一點...未來...我才能享受甜美的果實嗎??
薰香的時候,我另外再加了兩滴甜橙,
聞起來就更舒服了,躺在床上,有種很平靜的感覺,
默默地不想說話,感覺好像如果能維持這樣的心情、就好了...
我好像...愛上苦橙葉了....

台長: 水妮喵喵
人氣(1,0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妝保養 |
此分類上一篇:[芳療]肯園香覺戲體夢想國度之旅

moonhazy
嗯!<br />現在苦一點<br />未來的果實才會甜美
2009-07-05 08:25:53
版主回應
希望如此囉:pppp
2009-07-05 21:4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